新浪博客

今年高考,这类孩子成绩不错,金榜题名

2019-06-12 12:20阅读:
今年高考,这类孩子成绩不错,金榜题名
原创/小诺老师
一直关注小诺老师,很喜欢您的文章,所以女儿刚参加完高考,我第一时间就给您写信了,想请您帮我女儿也看看。
她生于重庆,阴历2001年9月3日亥时。成绩一直还不错,但不知这次高考如何?会考上什么样的大学?未来事业、财运好吗?今后哪年结婚?婚姻会幸福吗?问题可能有点多,希望老师能体谅一颗做母亲的心,谢谢!
小诺老师答复:你女儿生在辛巳年、戊戌月、乙卯日、丁亥时,现在庚子大运中。
乙卯日出生,虽自坐强根,时支又亥水生扶,但戌月出生,不得月令生助,正财格身弱,喜水木,忌火土金。
27岁前她行己亥、庚子两步大运,亥子水印星为喜,对学业有利,所以她成绩不错,也能得到母亲及长辈们的疼爱。
今年己亥,虽有财星盖头,稍有点不利学业,但毕竟是印星旺地,岁运加力,吉;并且,两亥冲巳,年柱代表家乡,逢冲则动,这也是外出求学的象。因此,她应会考上中等偏上的好大学,金榜题名。
明年庚子至2024年甲辰,要么印旺,要么杀旺(可生印),要么比劫旺(可帮身),一路利求学,大学毕业后还可继续深造,有望获得更高的学历。
她属财格之人,思想很现实,一心向财;年柱透七杀、落伤官,也有折腾欲。
27岁到37岁她行辛丑大运,七杀与偏财同现,她易萌生创业做生意的想法,但干支皆忌神,压力大,财运差,不能单干,只能上上班,或许还能掌点小权。局中有伤官生财,又带财库,适合从事财会方面的工作。
37岁后她行壬寅、癸卯大运,水木齐来,印比帮身担财,运气好,事业财运不断攀升,富足生活可期。
财星在月柱干支一气旺,又得年支伤官生,典型的财气通门户,走印比帮身运时
很容易发财。尤其是再遇到猪年、鼠年、兔年、虎年,财气旺盛,财富增值快。
局中虽无偏财,但伤官生财、财气通门户,走好运时,既可上班,也可做生意。
关于她的婚姻,27岁以前的庚子大运,她乙庚相合,正官合身,似有靠谱的缘分,可子卯相刑,刑到婚姻宫,感情上易受伤,加上后面几个流年均没有明显的婚恋信息,结婚的可能性不大。
27岁到37岁她行辛丑大运,七杀旺,感情上压力大,遇到的多数是不稳定的缘分。其中,2030年庚戌,乙庚合、卯戌合,流年与日柱天地合,且是正官、正财合日柱,可以把握时机结婚。
日支坐卯木比肩为喜,夫家条件好,对她有帮助,但夫妻间时有争吵,也易有别的女人插足。原局正官星暗藏年支巳火中被丙火克伤,婚姻不顺。后期,但凡遇到鸡年、鼠年,要防婚变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