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生在癸巳日的人,近些年运势如何?

2019-06-13 11:11阅读:
生在癸巳日的人,近些年运势如何?
原创/小诺老师
来信抽取:我是一位是您的忠实粉丝,觉得您水平很高,所以希望您能替我看看老公的事业财运。
他毕业后就进入了现单位,原本挺好的,但今年调了岗位,好像不太顺利,天天心情不好,回家总发脾气。
乾造:丁卯、戊申、癸巳、壬子,现在甲辰大运中。想请老师看看,他这几年及后面几步大运发展如何?何时工作运转好?他喜欢投资,最近几年如投资是否能赚到钱呢?
小诺老师答复:日元癸水有月令、时柱金水生扶,以身旺论,喜火土木,忌金水。
他正官、正印在月柱,又戊癸合,正官合身,且日坐正财,多是有较体面的工作及稳定收入的人,还能在单位得到提拔,有个一官半职。
22岁到32岁他行乙巳大运,食神生正财为喜,因此,能获得理想的工作,收入高。原局食伤生财,又走食伤生财的大运,他也会投资求财。
32岁到42岁他行甲辰大运,伤官见官,与领导不和,不利职务上升,也不利工作的稳定性,是非多。
今年己亥,七杀透,且见驿马,故他调了岗位,亥水乃劫财旺地,亥冲巳,克财星,单位内人事杂,竞争大,会损其财。
日支被冲,也说明他内心不宁静,喜用神被冲,喜事少,情绪不佳。日支也是婚姻宫,婚姻宫逢冲,夫妻矛盾多,感情方面也不顺利。
明年庚子,申子辰三合,天干有伤官佩印象,看似人际关系尚可,有些名利,但忌神旺,财运不好,小人作祟,虚名虚利而已。
2021年辛丑,杀印相生,争取一下,也许能得到上级领导的提携,但印旺为忌,压力山大,湿土晦火,财运也很一般。
他目前的大运透伤官,肯定还会不断折腾、投资等,但从以上的流年趋势来看,今年下半年到2021年,是他该阶段财运的低谷期,因
此,宜守不宜攻。
2022年壬寅至2024年甲辰,食伤旺了,食伤能泄水生财,财运改观,届时再考虑投资也不迟。
不过,2024年,伤官见官,岁运并临,多是非,事业上也易起变化,要低调做人,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,或是被撤职。
后面几年巳午未,火土财官旺为喜用,事业运提升,工作轻松,生活顺心,财运更佳。
他42岁到52岁行癸卯大运,两癸争戊,工作、职务上多竞争,但好在卯木食神旺,衣食无忧,经济上细水长流。
其中,前面几年在癸水运中,且流年又是金水忌神旺,虽易得重用(申酉戌三年官印相生之故),可抢饭碗的人多,压力大。
五旬后,他行壬寅大运,劫财透出,有些外耗,但寅木伤官生巳火,收入也好。只是寅巳申三刑,刑到婚姻宫与正财妻星,不利妻身与自身健康(申金受伤,大肠或是肺部易患病)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