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食伤旺的女命,未来的婚姻事业运势?

2019-08-15 09:07阅读:
食伤旺的女命,未来的婚姻事业运势?
原创/小诺老师
读者来信:关注小诺老师很久了,您的每篇文章我都会看,感觉分析的很准确,希望我也能得到幸运之神眷顾,让您抽中,帮我看看婚姻与工作。
虽已婚,但老公仍然没钱买房子,我到现在也没正式工作,生活很是迷茫。女,1979年四月初四(阴历)午时出生。请老师看看,我还会有一段婚姻吗?我适合做什么?几时找工作合适?谢谢!
小诺老师解答:坤造:己未、戊辰、丙寅、甲午,现在壬申大运中。日元丙火生在辰月,虽不得月令生助,但日时木火抱团,年支未中有气,此局以中和论,喜忌随运变化。
年月柱皆食伤,食伤专损官星,官星代表什么?一是工作,二是婚恋对象。因此,注定你工作、感情两方面都难如意。
现在你在壬申大运,大运与日柱天克地冲,导致你从中和变为身弱,不顺之事多。财生杀旺克身为忌,事业财运不佳;申冲寅,婚姻宫逢冲,婚姻不稳固,夫妻感情有问题。
今年己亥,伤官透,你对配偶难满意,亥水七杀合动婚姻宫,要么夫妻关系不妙,婚姻无形之中给你带来很大压力,要么易有其它男人闯进你的感情生活。
本身你这步大运就很不利婚姻,今年又婚姻宫合冲并现,将是一道坎,要防情变,尤其是现在的申月与冬季亥月,需当心。
如果今年离了,明年庚子,桃花、正官星出现,且申子辰三合,将桃花、官星合入局中,也会化解婚姻宫之冲,速决,有望再婚。
但这年再婚,流年与时柱天克地冲,这婚姻并不怎么利你,且羊刃逢冲,你健康也易出问题。
另外,还要提醒你一点,你是食伤太旺的女人,对婚姻、对配偶要求必多,可你官星不明现,暗藏辰土中,即便你离了再找一个,只怕对方发展也不会太好(皆因此乃官星入墓之象,暗示配
偶会怀才不遇)。
所以,最好不要轻言离。把今年熬过去,明年一定程度上化解了婚姻宫的冲战,问题就会稍减轻一些。
再说,2021年8月底就走出了壬申大运,你43岁至53岁将行癸酉大运,运与月柱天合地合,婚姻就无大问题了。
稍注意下2023年癸卯,因该年正官又透,与原局伤官相见,且寅卯辰三会,桃花会动婚姻宫,防夫妻矛盾。
你食伤多,最适合拥有专长。今年、明年官杀旺地,不顺,找到的工作压力大。2021年辛丑,财旺为忌,上班收入也不怎么好。
2022年壬寅,七杀透,且杀印相生,这年最利你求职,有望找到较体面又收入稍好的工作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