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从出生时间,看你孩子未来的事业运程

2019-08-22 10:56阅读:
从出生时间,看你孩子未来的事业运程
原创/小诺老师
关注小诺老师很久了,您的文章我都会看,觉得您分析的非常仔细到位,希望这次也能得到老师您的眷顾,帮我女儿指点一下以后的学业及事业之路。
她目前读高中,成绩尚可,自身也还努力。她喜欢美术,2021年高考也准备考美术学院,不知道能否考上?以后从事美术类相关工作是否适合?女儿生于2003年阴历4月28日15时10分(申时)。
命运点评:你女儿生在癸未年、丁巳月、辛丑日、丙申时,现在己未大运中。日元辛金得年支、日支印星生扶,时支申金帮身,月令巳中也有金气,以身旺论,喜水木火,忌土金。
身旺印为忌,23岁她以前走戊午、己未见印星之运,虽努力求学,成绩尚可,但学起来费劲,学业上压力大。
壬水伤官藏在时支申中得长生,年干又透癸水,食伤代表才艺,孩子有点艺术细胞,所以会喜欢美术。
尤其是今年己亥、明年庚子,食伤旺地,对艺术的追求甚为强烈,才艺方面进步也快,她很想考美术学院。
不过,2021年辛丑,劫财忌神旺,比劫代表对手,暗示学业上竞争激烈,怕是她高考成绩不会太好,很难达到预期目标,要有心理准备。
日坐偏印者,又在偏印旺运,与学识类的事情还是有点缘分,努力争取,有望上大学。再说,辛丑年,丑冲年支,也有离开家去外面求学的象。但偏印偏印,偏而不正,代表次一点的学校,至多考个一般大学,建议目标学校要适当调整。
实际上她年干癸水食神虽透,却被未土截脚,现在的己未大运,又己土克癸水,枭印夺食,即便考上美术类学校,才能也发挥不好,在班里默默无闻。
毕业后她进入庚申大运(23岁到33岁),劫财干支一气,工作环境竞争大,财运不好,收入低,破耗多

33岁到43岁她行辛酉大运,比肩旺,与前运相似,事业上依旧无大发展,收入平平,开支也大;好在合官留杀之运,工作、生活状况要略优于庚申运。
另外,水可泄金,水为食伤,食伤代表专长,走这两步差运时,她实际上还是适合从事专长类工作的,如此,至少养活自己没有问题,经济上压力也会有所减轻。
43岁后她行壬戌大运,合杀留官,又伤官佩印,专业上才开始崭露头角,有了些小名气,但丑未戌三刑,虚利而已,精神压力大。
直到她五旬起至晚年转行北方水运,创收多,财运开始变好,小钱不断,水也调候,生活层面提高。如果她能把美术方面的才能坚持下来,到这时就可利用此赚到钱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