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生日带七杀,是好,还是不好?

2019-10-15 10:46阅读:
生日带七杀,是好,还是不好?
最近一朋友说自己今年秋季很倒霉,开车出去老是不小心违规,几次都被交警抓住罚款。我忽然联系到了七杀,询问他生辰,发现他确实是身弱而七杀靠近,今年又是他的七杀旺年,秋季金旺可助七杀,因而才有如此遭遇。
何为七杀?七杀与交警又有何关系?七杀,即与日元同性相克者。比如,丁火日元是阴干,那么能克丁火的阴干则是癸水,癸水便是日元丁火的七杀。
七杀,也称偏官。如果说正官带有正面色彩,克伐日元为有情之克,那么偏官则具有负面特征,由于与日元是同性相克,克力大且无情,既威严霸气又专横暴烈。所以,七杀类化为人,可代表警察(交警)、法官等能限制自己、处罚自己的人。
其实,七杀还有很多含义。例如,某人原局七杀旺而透干或是靠近日元,却无食神制、印星化杀,该人脾气肯定暴躁,霸道蛮横,还敏感多疑。
七杀为喜用,要么有食神制杀、杀印相生者,一般手中会有一定权力,因七杀可主权贵、威望、名位。现实生活中,往往在公检法行业就职的人,命中多带七杀。
身弱七杀旺而攻身为忌者,压力重重,职场上易受上司责罚,工作、生活时有小人搞破坏,女人谈婚论嫁多遇渣男,男人则所生儿子不省心、牵累多。另外,七杀攻身,不利健康,尤其是身弱,一生多灾病伤,格外要防意外利器伤与急性病。
下面来自湖北的这位女子,生在88年阴历9月24日申时,她局中就是七杀多又旺而克身,我们来看看她的经历。
此女来信:我之前学业、工作都还算顺利,但去年一场交通意外打破了生活的宁静,受伤住院近半年,原本较稳定的工作没了,到现在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好,感情也摇摇欲坠……不知后路该如何走下去,现任男友会不会分手?
坤造:戊辰、壬戌、壬戌、戊申,现在己未大运
。壬水日元有月干比肩、时支印星生扶,阳干不从,属七杀格身弱之人,用金喜水,忌火土木。
29岁之前走辛酉、庚申两步大运,印星用神干支一气,可化杀生身,所以学业以及初入社会工作较顺利。
原局生辰八个字,五个字都是七杀,身弱七杀旺又多,且两七杀紧贴克身,忌神猖獗又攻身,一是损健康,二是工作不稳定,事业压力大,身边总有小人虎视眈眈;三是恋爱机会多,但变数大,感情不顺。
29岁到39岁你行己未大运,官星旺、官杀混杂,身弱难担,工作、感情压力大。
去年戊戌,忌神运再逢忌神年,还加剧官杀混杂,并三戌冲辰,犯太岁、冲开墓库,健康出问题,受伤住院;戊土可主道路,相冲有冲撞之意,故为交通意外。
三戌冲辰,损辰中乙木,会伤筋动骨甚至损神经系统;土还代表皮肤,头面部皮肤也易有伤。
去年忌神旺、官杀混杂,故失去工作。今年秋冬季建议休整一下,积极治疗,对身体恢复有利;等到明年庚子,金水齐来,又申子辰三合,有望找到尚好的工作。
今年己亥,官星下坐亥水,男友易暗中物色其他女人。如果今年、明年不赶紧结婚(毕竟喜神年,可争取一下),2021年辛未,三刑带四冲损婚姻宫,易分手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