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事业顺风顺水,日子越过越富的人

2019-11-07 07:28阅读:

事业顺风顺水,日子越过越富的人
原创 / 小诺老师
关注小诺老师几年了,望老师看看我家儿子的运势。他明年就要高考了,能否考上大学?我儿生于河北,2002年农历4月24日晚22点40分出生。
其实他从小到大一直成绩平平,今年还算用功,稍好一些,所以我比较担心他的未来,不知今后发展可好?何时娶妻?婚姻是否幸福平顺呢?健康如何?
小诺老师答复:男孩生在壬午年、乙巳月、癸卯日、癸亥时,现在丁未大运中。
日元癸水有年干、时柱比劫帮身,可生在巳月不得月令生助,乙卯木紧贴泄身,身弱之造,喜水金,忌火土木。
身弱忌火,21岁以前他走丙午、丁未两步大运,前者干支一气火旺,后者巳午未三会化火,忌神财旺,家中经济条件不好。
财旺损印,印主学业,所以学业一直平平。今年己亥,亥水帮身,故成绩有所上升。
明年庚子,流年水旺为喜,易应验喜事,庚金正印透干,子午相冲,年支逢冲,有离家求学之意,说明他能考上大学。
20岁到30岁行戊申大运,生在马年,大运见申金为驿马星,暗示他将在外地生活。
官印相生之运,吉利,走入社会后发展好,易得贵人提携、领导器重,工作体面且有职务。
特别是2028年戊申至2030年庚戌,流年再逢官杀生印星,便是事业攀升之时,可升职坐上管理者位置。
其年支午火偏财、月柱巳火正财,还日坐桃花,女人缘佳。2025年乙巳至2027年丁未,见财星之年,多情事,会恋爱。其中2027年亥卯未三合,丁火又合绊劫财,有望结婚。
再晚一点就是2030年庚戌,庚金正印透,代表结婚证,卯戌合,合动婚姻宫与桃花星,也有入婚机缘。
卯木桃花坐婚姻宫,妻星是巳火,妻子貌美;
正财当令,对方强势,会当他的家;日元癸水生乙卯木,乙卯木再生巳火妻星,他较爱妻子,愿意迁就对方。
但婚姻宫及妻星是忌神,妻家经济状况不太好,婚姻对他来说是一种牵累。年干壬水劫财透出,也不利感情维系。
30岁到40岁他行己酉大运,杀印相生,可平步青云;但大运与日柱天克地冲,一是损健康(日柱代表身体,逢冲克不利),二是婚姻不顺,夫妻怕会劳燕分飞。
从流年来看,2038年戊午,官杀混杂,午午相刑,犯太岁,2039年己未,七杀干支一气,要防灾病伤。
2041年辛酉,两酉金冲卯木,加剧婚姻宫冲战,当心婚姻家庭变故。
四旬后他行庚戌大运,庚金印旺,仍是好运,职务可拔正;卯戌相合,桃花逢合,如前运离了,此运可再婚,比如2044年甲子,见桃花年,就有机会。
五旬后他行辛亥、壬子大运,水旺帮身担食伤财,财运很好,但两亥冲巳、子午相冲,心脏血液系统易出问题。
总体来说,你儿子20岁后到晚年一路行运不错,事业顺风顺水,日子会越过越富,只是青年阶段婚姻不稳,亦要注意健康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