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2020年庚子,要走桃花运之人

2019-11-08 08:28阅读:
2020年庚子,要走桃花运之人
原创/小诺老师
我11年结婚,同年生女,15年左右离了,女儿随我。两三年前认识一有妇之夫,他对我很好,可前几个月他突然不联系我了,自己也明白和他是不可能有结果的,也没再找他。
女,83年农历11月18未时出生。现相亲一男友,他生于85年阳历10月5日,未婚。交往中感觉他很节省,不知该不该与他继续下去?请问小诺老师,我们是否适合?如不适合,那我的婚姻走向会怎样?往后在情感中要注意些什么?
小诺老师答复:你生在癸亥年、甲子月、癸未日、己未时,现在戊辰大运中。
2010年辛卯,你那时正在丁卯大运(26岁到36岁),亥卯未三合,婚姻宫被合动,且合动了子女宫,故这年您能结婚并生育。
原局无正官,又甲木伤官透月干,不利感情的稳定性,婚姻宫居未土七杀,也主感情难长久。丁卯大运,卯木是原局甲木伤官的旺地,而2014年甲午,甲木伤官又透出,还午未合,合动婚姻宫,夫妻关系难睦,故而导致2015年左右离了。
四柱无正官,婚姻宫又坐七杀之女,多数思想中没有从一而终的婚恋观念,所以,一旦夫妻出现矛盾,很容易就走向婚变。
局中七杀多现近身,七杀可主有妇之夫,暗示你也容易招惹已婚男。丁卯大运,亥卯未三合,亥水劫财与未土构成合局,比劫代表其他女人,因此,离异后与有家室的男人纠缠。
你是身旺之人,七杀是你的喜神,而卯运又三合成木局,木是生财之星,所以这个有家室的男人对你很好,可帮助你,甚至能给你物质上的支持。
今年己亥,4月中旬告别卯运,他与你的缘份也就告一段落。从流年看,己亥年,己土七杀下坐亥水劫财,这个男人心里应该另有其人。
现在你进入了戊辰大运(36岁到
46岁),正官干支一气,暗示正缘会来。你要自重,即使他来找你,也不要再陷入无结果的感情了,以免了延误正缘(因此运也两癸争戊、官杀混杂,还是易与有家的男人往来)。
现在你新认识的男友生在乙丑年、乙酉月、丁丑日,时辰未知。从前三柱看:财星通门户,又日坐财库,他注重钱财,也善于积累,先天带有发富的基因;财星不透干,这种人即使有钱也不会显山露水,所以你才感觉他很节省。
明年庚子,他正财妻星透出,又子丑相合,合动婚姻宫,易结婚。你明年正好逢桃花年,天干庚金又制约甲木伤官,也有再婚希望。可见,如你俩继续处下去,明年结合的希望较大。
不过,你俩一个是癸未日柱,一个是丁丑日柱,日柱天克地冲,这种婚姻感情多半长久不了,选择要慎重。尤其2023年癸卯、2024年甲辰,你三癸争戊、伤官见官,当心再引发婚变(无论与谁结婚这两年都要注意)。
若分手,明年逢桃花,你会走桃花运,遇到新感情,快马加鞭,也有望再婚。再晚就是2028年戊申,两戊合两癸,夫星各归其主,才有再婚机会了。
这个戊辰大运,两癸争戊、官杀混杂,注定你感情生活不会太顺,将易有条件更优的女人与你争夫,你也多在婚姻与外情中左右徘徊,要约束对方,首先就要学会约束自己。
46岁后你行己巳大运,七杀透出,你身边还是易有偏缘出现,也暗示夫妻感情一般,但己土有合甲木之象,年龄也大了,婚姻可保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