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这种格局之人,有一天会发大财

2019-11-10 08:49阅读:
这种格局之人,有一天会发大财
原创/小诺老师
我去年不太顺,换工作频繁,现工作也很一般,压力有点大,一直想弃职做生意,不知是否合适?今后有没有机会发财呢?
男,93年阳历9月13日,早上近5点生于湖南。还想请小诺老师看看感情,几时才能结婚?妻子长相如何?对我有没有帮衬?
小诺老师答复:你生在癸酉年、辛酉月、丁酉日、壬寅时。日元丁火在全局仅有时支寅木生身,且寅中暗藏丙火,不能论从,只能以偏财格身弱论,用火喜木,忌土金水。
时柱官印相生,且壬丁相合,正官就身,你上班本能有较体面的工作,并易得领导提携有职务,可去年戊戌(正行戊午大运),两伤官与正官相见,所以不顺,频繁换工作。
今年己亥,水旺会克身,压力不小,好在地支有寅木化泄,倒也无太大问题,还算能应付得过去。
原局年月日支三酉金为偏财,偏财多,且在月柱门户干支一气,显然,你注重更实际的钱财,富有经商理念,一生中也易得偏财,天生就是块做生意的料。
只是原局丁火弱,需帮扶之运才能担起局中旺财,走上致富之路。目前你在戊午大运,伤官高透,不会安于平凡。
今年己亥,天干有食神制杀象,又见亥水驿马星,所以想弃职有一番作为。但明年庚子,金生子水为忌,2021年辛丑,食神生偏财,财运都不是很理想,建议你先等一等。
2022年壬寅起,接连几年木旺,又进入了午运,适合做生意,比肩帮身,兄弟朋友帮助多,要么有合作者与你齐心协力,届时生意红火,财运才会迅速上升。
32岁到42岁你行丁巳大运,火干支一气相帮,巳火又是劫财,帮身力量更强,你的生意规模可壮大,将有大财可发,能轻松迈入富人的行列。
42岁后你行丙辰大运,辰土晦火生金,怕是您事业的瓶颈期,难以突破,财气下降。记住:此十年尽量少投资,保守行事,防止赚到的银子化成水。
过了丙辰运,五旬后你行乙卯、甲寅两运,印星干支一气为喜,事业有成,赚钱依旧不少,只是相比之前火运逊色了。你偏财那么多,一生女
人缘极好。
现在戊午大运,属鸡之人见午火为桃花,可见,你正在走桃花运,身旺可担财,身边美女如云。
近期看,2024年甲辰,辰酉相合,合动婚姻宫,天干透印代表证书,有望领证入婚。
酉金乃桃花地之一,妻子貌美,但对你无帮衬,婚姻、感情将是你人生最大的牵累。
你坐下为偏财,特别是有了钱以后对妻子未必忠诚,三酉相刑,婚姻恐难从一而终,再逢酉金、兔年要防感情告急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