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哪些人容易存不住钱呢?

2019-11-12 08:44阅读:
哪些人容易存不住钱呢?
原创/小诺老师
哪些人一生破耗多、存不住钱?一是劫财克财组合多者;二是比劫重重、劫财高透为忌者;三是原局财库被刑冲者。
比如,下面这个男子,他生在87年阴历5月11日酉时。2010年与人合作创业做小项目,结果订单很少,导致2011年亏本破财。之后给人打工,总是存不到钱,赚点钱最后也会花出去。
2011年结婚,夫妻关系不好,家人与妻子之间也诸多矛盾。他问,几时财运才转好?今后婚姻会怎么样?
小诺老师答复:乾造:丁卯、丙午、丙戌、丁酉,现在壬寅大运中。年月柱及时干均为木火,坐下戌中又有火气,日元身强,喜金水土,忌木火。
局中比劫重重,且年时干劫财双透,时柱还是劫财克正财组合,这些信息既不利财运,也不利婚姻,容易导致破财与婚变。
2010年庚寅,寅午戌三合,庚金偏财透,这不正是与人合作创业想求偏财吗?但三合合了比劫局,订单很少,财运不佳。
2011年辛卯,卯木印星忌神旺,又卯戌相合拱火,且天干有两丙争辛、也有财星见劫财之象,故而发展不顺、亏本破财。
比劫多,又带羊刃,这种人胆子大,求财若渴,更愿意冒险赚钱。不过,生辰中并无偏财,加上20岁到40岁又行癸卯、壬寅木旺的忌神大运,哪能创业做生意?
癸卯、壬寅大运,干支官印相生,还是给人打工才更稳妥,虽说财运平平,但有望得到老板重用,手上有点小权。
正因你天干一片比劫,这两步运壬癸水官杀虽透,可不能完全制约比劫,又在忌神大运,所以你赚了钱也未必能留住。
2011年辛卯,流年与日柱天合地合,辛金是正财妻星,卯木是桃花,主婚缘。
癸卯大运,与时柱天克地冲,两卯冲酉,正印与正财相冲,正印代表母亲,暗示母亲、长辈与妻子矛盾多。你时柱劫财克正财,夫妻关系自然也难好。
现在的壬寅大运,寅午戌三合,寅木印星合动婚姻宫,也是长辈会干涉婚姻之象。好在壬水合绊丁火劫财,婚姻应无太大问题。
只是2023年癸卯,流年与时柱天
克地冲,印星与财星冲战,要再防妻母发生大矛盾。
2025年乙巳、2026年丙午,比劫旺之年,夫妻也易起纷争;当然,这两年财运也不好,破耗多。
你40岁到50岁行辛丑大运,正财妻星透干,两丙争辛,妻星被争,婚姻不稳。
其中,2027年丁未,劫财透,必克正财辛金,又丑未戌三刑,刑至婚姻宫,就要防婚变。
之后2036年丙辰,三丙争辛,辰戌相冲,冲婚姻宫,家中也不太平。
好在辛丑大运,伤官生财,见丑土财库,你财运很好,赚钱多多,会过上富裕的生活,但财透见比劫,外破也不少,总有兄弟朋友惦记你的财。
你50岁后行庚子大运,水可抑火调候,又见桃花,生活层面提升,感情生活丰富多彩,只不过羊刃逢冲,多注意己身健康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