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伤官格之人,将来生活富足

2019-11-13 08:17阅读:
伤官格之人,将来生活富足
原创/小诺老师
我大学毕业后从事教育行业的运营工作,在一家公司做了3年,但升职不顺利,不知是因为运势不好,还是问题出在行业选择上?
我也有个副业,属于设计、时尚领域,偶尔能有点小收入,目前正在考虑将副业转成正职。女,阳历1993年2月21日20时20分生于广东东莞。
请小诺老师指点一下,看我到底适合什么类型的工作?今后发展如何?
另外,年龄也不小了,还未谈过恋爱,朋友和家人都在催,可我担心自己婚恋不顺,想知道在感情方面该如何把握?今后婚姻情况如何?
〖小诺老师答复〗坤造:癸酉、甲寅、癸酉、壬戌,现在丁巳大运中。日元癸水不当令,在地支无实根,酉金生水力度小,故以伤官格中和论。
你生辰中伤官在月柱干支一气旺,伤官代表语言表达、才艺,说明你有这些方面的过人之处,所以工作能与教育行业有缘,也适合搞设计。
不过,伤官旺者,天性喜自由,不服管束,这种个性一般不招领导喜欢,难有晋升机会,也不利职业的稳定性。正因如此,你升职不顺利。
当然,事业好不好,还与大运有关。你现在在丁巳大运,火旺耗金,导致日元由中和状态而变弱,火生土官星变旺,发展空间有限。
今年己亥,己土七杀透出,又见亥水驿马星,你有离职换行业的倾向,最近几年水金旺,帮扶日元,财运尚可,应能赚点小钱。其中,2021年辛丑杀印相生,还可力争升职。
但大运并不利你,换了行业也未必发展好,整体财运一般。特别是2022年开始,连续几年木火旺为忌,工作上易有是非与变数,收入下降明显。
你属伤官格,建议你最好往专长技能方向发展,有了一技之长,对你人生更有利。
观你后面大运,45岁到55岁行己未大运,己土合掉甲木伤官,到那时事业上才稳定。
55岁后你行庚申、辛酉两运,印星致使日元变旺,又制约伤官,生活富足轻松。
伤官旺的女孩子,感情上眼界高,不利婚恋。月支暗藏伤官克官,预示婚姻不顺。
今年己亥,己土
七杀透,合绊甲木,明年庚子,庚金劈甲,伤官有制,利谈感情,又逢喜神年,建议抓住时机,争取恋爱结婚。
如错过,2026年丙午,桃花旺,寅午戌三合,桃花逢合,姻缘到,有机会结婚。
随后,35岁到45岁你行戊午大运,两戊争癸,夫星坐桃花,配偶风流,易沾染外情,只怕会影响到婚姻。
原局时柱壬水与戌土官星在一起,也预示将来配偶不专一,身边多有别的女人。
2033年癸丑,三癸争一戊,2034年甲寅,伤官旺,损官星,这两年就要防婚灾,多半是对方外情暴露,婚外女人与你明着争夫。
你伤官旺,眼里进不得沙子,遇事容易选择与配偶分道扬镳。如果你能咬牙坚持过这两年,45岁后走己未大运,己土绊住伤官,婚姻方面就平顺无忧了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