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从生日时间,看孩子未来的运势好坏

2019-11-15 08:54阅读:
从生日时间,看孩子未来的运势好坏
我是两女儿的妈妈,19年生的小女儿,我们很喜欢她,可她的生辰局有疑义,有的说是阴历3月生,有的说是阴历4月生,我很疑惑。
并且,还有人说小女儿的生辰不好,婚姻、工作、家庭、儿女缘都不行。作为母亲,我有些担心。
女儿生于阳历2019年5月5日晚上8点,请小诺老师看看,她运气真的这么差吗?为了她能少走弯路,我们应该注意什么?谢谢老师!
小诺老师答复:你女儿生在己亥年、戊辰月、壬寅日、庚戌时,现在己巳大运中。
壬水生在辰月有气,年支、时干水金帮扶,可全局毕竟土木异类多,日元以身弱喜金水论。
她生日虽是阴历四月,但生辰月份尚属辰月。因为生辰月份是以节气来划分的,并非以阴历初一来划分,2019年要到阳历5月6日凌晨3点多才立夏,所以从四柱学角度讲,她生在辰月,这一点无须质疑。
局中七杀在月柱干支一气,年上又透正官,身弱者官杀混杂,格局不高,不利事业,多犯小人,工作多变,感情上也头绪杂,是婚恋不顺的象征。
正因这些,有人才说她工作、婚姻不好。日干透偏印,偏印是损子女星的,生育方面也易流产。
但以上原局所透露的信息,是命,仅是先天情况,所谓命运,是需要命与运结合来看的,因此,具体还需看大运走势。
要知道,有些人即使命差,可运走的好,也能顺风顺水,过上幸福的日子。
观她大运,21岁以前行己巳、庚午两步火运,火是其财星忌神,家中经济条件一般,财星会克制印星,学业平平。
其中,己巳大运,官杀混杂,巳冲亥伤根气,还需注意健康。
21岁到31岁的辛未大运,官印相生,走向社会后她工作方向多属于管理类型,应能谋个小职务,但丑土为忌,单位内部压力大,财运一般;见正官,易有婚缘。
其实她时柱杀印相生,也暗示今后能得领导提拔,可往管理层发展。
31岁到41岁她行壬申大运,申金生水帮衬日元,身旺可担起局中官杀星,她能力较强,事业有上升空间,收入走高
。只是寅申相冲、冲婚姻宫,婚姻易有变数。
其中,2052年壬申,两申冲寅,加剧冲婚姻宫,就有感情之坎。她年干正官下坐比肩,青年冲婚姻宫大运又是比肩透出,早婚配偶不够专一,易见异思迁。
41岁到51岁她行癸酉两运,大运与月柱天合地合,合杀留官,格局转清,事业平台好,发展顺,财运佳,婚姻感情也趋向稳定了,生活幸福安稳。
51岁到61岁行甲戌大运,干支食神制杀,工作上似乎还有些作为,但戌土七杀为忌,与月柱天克地冲,多变之运,事业财运走低。
好在甲木合己土,合官留杀,事业平台依旧不低,婚姻、家庭稳定,生活层面较高。
六旬后她行乙亥、丙子大运,亥子水旺帮身,易得姐妹朋友帮助,晚景好,经济上无忧。
另外,她虽时辰带偏印,但日坐食神,年支甲木食神又在亥中得长生,肯定是有孩子的,并且,她也很爱孩子,母子关系紧密(日坐食神)。
看看完以上这些分析,你应该对女儿的今后生活有了大体了解。
总体而言,她生辰原局虽不是很好,但大运走的并不差,将来终会迎来好日子,所以,你大可放心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