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明年开始,将迎来好运之人

2019-11-22 08:36阅读:
原创/小诺老师
2020年,大学生毕业后运气怎么样?能不能找到收入好的工作呢?这些其实从出生年月日时中便可找到答案。
读者来信:看小诺老师文章已许久了,您的专业知识过硬,很让人佩服,所以恳请老师也帮我看看家中儿子的生辰。他生于98年阳历6月20日晚10点左右,安徽铜陵人。
目前他还在上大学,计算机技术类的专业,明年毕业找工作,不知情况会怎么样?将来发展可好?财运如何?作为母亲,我也希望他能早点解决婚姻大事,还请老师帮忙再看下姻缘。
〖命运分析〗乾造:戊寅、戊午、戊戌、癸亥,现在庚申大运中,2024年将行辛酉大运。日元戊土自坐强根,又生在午火得生,年月干两比肩帮身,身强无疑,喜水木金,忌火土。
你儿子16岁到36岁行庚申、辛酉大运,身强有食伤泄,其聪慧多才艺,适合学习专长并走技术之路,金是生水之星,水是其财,说明搞技术是能为他创收的,经济上会细水长流。
从流年看,明年庚子,财旺,冲克午火忌神,便是好运之年,毕业后就能找到收入不错的工作。
不过,庚申运也好、辛酉运也罢,食伤旺,财运虽可以,技术能力强,但食伤会制约官星,事业上发展一般,会影响晋升,特别是辛酉大运,伤官旺,更会如此。
其中,2025年乙巳,官透见伤官,就要注意,防与领导关系出问题,巳火忌神旺,又冲亥水,还不利财。
36岁到46岁他行壬戌大运,壬水偏财透出,他很可能会去做生意,寅午戌三合,多半是与人合作,但壬水被坐下戌土截脚,虚利而已,竞争大,开支还多,最终不但发不了财,只怕还会陷入财务困境。
特别是2036年丙辰到2039年己未、2043年壬戌,火土忌神旺,壬戌年又岁运并临,经济状况堪忧。
其实壬戌大运,见戌土忌神,又是其墓库,暗示运气背,干啥都不得志。身强比劫为忌,月柱兄弟宫也为忌,还走比劫忌神运,要提醒他万不可与人合作,不然,会受到合作者牵连,甚至因其破财。
46岁到56岁他走癸亥大运,财星干支一气,财运很好,赚的多,但原局比劫群起而争财,外耗也不少。
56岁后他行甲子大运,水木齐来,破耗减少,日子轻松不差钱。
关于姻缘,2023年癸卯,他流年与日柱天合地合,且癸水正财合身,便是结婚年份。婚姻宫是戌土忌神,妻子家中经济条件一般,妻星在时干,对方年龄小。
日时
戊癸相合,表面看妻子与他关系还不错,可他是比劫重重者,天干又有三戊争癸水妻星之象,感情不顺,易有别的男人争妻,但凡遇到戊土再透出之年,就要注意。
从大运来看,壬戌大运,壬水偏财与比肩同柱,夫妻关系存在不稳定因素,既要防别的男人追求配偶,也要懂得自我克制,尽量与婚外女人划清界限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