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身弱财旺之人,行印比运,财运亨通

2019-12-07 10:56阅读:
原创/小诺老师
我从甘肃上学到辽宁大连,现在此定居,年初公司(金融)倒闭,自己损失了十万元。找工作一直不顺,总是感觉找不到如意的,加上今年又刚结婚,不稳定的状态让我很不安,怕过了30岁还这样。
男,92年农历11月25日早上11点出生,希望小诺老师看看我的个人运程及家人健康。现在媳妇也很抗拒生孩子,不知何时能生育?
〖命运分析〗你生在壬申年、壬子月、戊辰日、丁巳时(甘肃出生,又是冬季,早上11点应还在巳时),现在乙卯大运中。
虽日时柱皆火土,但年月柱金水旺,且申子辰三合化水成功,日元身弱喜火土。
27岁前你行甲寅大运,寅申相冲,驿马逢冲,又冲年支,远离家乡发展。
原局财旺,且偏财双透,预示你经济观念很强,总想赚快钱,所以你会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(金融行业多为偏财),但财旺身弱,反主容易失财。
今年己亥,亥水为忌神,冲克巳火喜神,印星被冲,冲代表动、变,所以工作不顺,财运不济,应验到破财。
明年庚子,乙庚相合,食神合官,此组合暗示你会靠专长或是口才找到事做,但三合财局,收入不高,要么赚了钱也守不住,经济上有压力。
目前这步乙卯大运,木旺也会克土,大趋势注定你会常常为工作之事烦恼,整体财运一般。
细看流年,则要等2025年到2027年见巳午未时,印比旺了,工作、收入情况才会有所改观。
大运天干有官印相生象,此阶段也可争做管理。2029年你告别乙卯大运后,一路行丙辰、丁巳、戊午、己未大运,火土帮身助日元担起局中之财,后半生可谓好运连连,财运亨通。
财气通门户又偏财旺者,行好运时可尝试做生意,应能发达。印星紧贴,后期行运又有印贯穿,印主网络,也可代表文化,事业多半与此相关。
局中财多财旺,妻子能力还不错,但也强势,会给你造成较大的压力。
如你能说服妻子,今年己亥,亥水冲子女宫,亥中暗藏甲木官星,夫妻明年立春之前争取一下,或能要个孩子。
如错过,2022年壬寅到2024年甲辰,官杀旺地,生育的机率较大,可抓紧。
你乙木官星暗藏日支,37岁前的行运又是乙卯官星旺的大运,虽说会为孩子之事烦心,但最终还是会生育的,至少有一个女儿。
日坐比肩者,一般夫妻爱争高低。从你大运看,下一步丙辰大运,辰辰相刑,刑到婚姻宫,感情上易受伤。

比如,2030年庚戌,戌冲辰土婚姻宫,2033年癸丑,劫财克正财,2036年丙辰,加剧辰辰相刑,这几年夫妻关系不妙,要注意婚姻。
你局中带有辰土,是妻星墓库,丙辰运又见辰土,以上年份也需注意妻子健康(要么应验感情,要么应验到健康),幸而原局妻星较旺,那时她也年轻,有惊无险。
当然,辰土也是父星墓库,走该运时更需重视父亲身体,毕竟其年龄大了。
47岁后你行丁巳大运,丁火正印透出,那十年就要注意母亲健康了。晚年你走己未大运时,劫财干支一气,劫财是专克妻之星,妻子健康差,将有大坎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