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从你的生日,预测感情、事业顺不顺

2019-12-09 08:56阅读:
从你的生日,预测感情、事业顺不顺
原创/小诺老师
感情、事业顺不顺,其实都与我们的生辰四柱相关。因为四柱学就是个统计学,自古到今,从数不清的真实案例中总结出一系列看命“公式法则”,应验率极高。
比如下这位男士,目前他遇到的问题,正好也印证了四柱学所反映信息的准确性。他生于阳历1989年 11月17上午9点到11点左右(巳时),之前相亲多次不成,事业上也一直不顺,不知是何原因,问以后几时结婚?后期运气如何?
〖命运分析〗他生在己巳年、乙亥月、辛巳日、癸巳时,2013年进入壬申大运。巳中虽有金气,但全局克泄耗多,日元辛金以假从论,最忌土金。
四柱全阴,又月日支巳亥相冲,冲到婚姻宫,主感情不顺,姻缘难成,也易应验到婚变。现在他在壬申大运,申金又是忌神劫财,劫财乃会克财,既不利婚恋,也不利发展,钱财破耗多,不聚财。
原局巳亥相冲,有伤官克官组合,官主工作与领导,此象也预示他在事业上易遇波折,与领导关系多出问题(逢流年引发)。
比如,今年己亥,两亥冲巳,冲动婚姻宫,加剧伤官克官,感情、工作走势均不理想,且也易有是非。所以他才说感情、事业均不顺。
明年庚子鼠、后年辛丑牛,天干比劫透,会损乙木财星,即便恋爱,也成不了。一个食神旺,一个比肩旺,又在申运,工作依旧不满意,特别是牛年,竞争多,求财艰难。
2022年壬寅,甲木正财妻星出现,寅亥相合,解巳亥相冲,婚姻宫不再受冲,抓住机会,便可有结婚之喜。
只是该年也构成了寅巳申三刑,刑到婚姻宫,感情上他会纠结,或是与对象有点矛盾,属于好事多磨吧。如对方怀孕的话,也要防孩子流产(三刑刑到子女星了)。
事业方面,三刑损申金忌神,意味着竞争对手会受到打击,而他的财运将改观,不过,官星也逢刑,事业工作方面要费些周折,好在三刑也刑旺了官星,结局还不错,会有较好的收获。
他日柱支火克干金,婚后夫妻不太合,多争吵。其为全阴之男,性格上也不够阳光,
遇事易有偏激行为,会影响到夫妻交流,今后要注意。
34岁到44岁他走辛未大运,未中有火气,且是财库,相比较而言,财运要优于申运,但比肩透出,会损乙木,外部竞争也不小,时有外耗。
其中,2028年戊申至2030年庚戌,比劫加力,是该运不利财的阶段,赚到钱也容易花出去。
44岁后他行庚午、己巳两运,有较好的事业或职位,但前运劫财透,还是有外破,后运四个巳火冲亥水,天干又枭印夺食,健康状况差。亥水在月支可定位为血液,因此,尤其要当心血液病。
另外,后期凡是遇到猪年,构成两亥冲婚姻宫、伤官克官,就要防婚灾,还要当心工作变数及是非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