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离异后的夫妻,还能复婚吗?

2019-12-10 10:35阅读:
离异后的夫妻,还能复婚吗?
原创/小诺老师
我婚后与妻子一直吵吵闹闹,她婆媳关系也处不好,今年生了一个孩子后,出现家庭矛盾,现双方已离,孩子跟她。
男,1984年阳历11月27日早上10点半;前妻,1993年农历12月26日辰时,都生于广东汕头。请问,我们有机会复合吗?假如复合,今后婚姻会怎样?
〖小诺老师答复〗你的乾造:甲子、乙亥、乙丑、辛巳,现在己卯大运中。日元乙木生在亥月得生,年柱、月柱印比生扶,身旺之造,喜火土,忌水木,金喜干不喜支。
女方坤造:甲戌、丙寅、癸亥、丙辰,现在癸亥大运中。日元癸水虽有坐下亥水帮身,时支辰中有气,但生在寅月泄身,全局异类多,身弱之造,用金喜水,忌木火土。
你年干透劫财,不利婚。你妻子伤官高透,且年柱伤官克官,注定是婚姻不顺者。
今年己亥,你两亥冲巳,冲动子女宫,有了孩子,可亥中暗藏甲木冲克巳中戊土,戊土正财代表妻子,所以婚变。
你妻子现在正行癸亥大运,运支亥水刑到婚姻宫,今年己亥,再见一亥水,三亥相刑,身体、内心均受到折磨,亥水生寅木助伤官,所以她会任性、发脾气,与你生矛盾。
你局中亥水正印当令,且亥子丑三会印局,母亲是个强势的人,对你的生活“关怀”太多,包括婚姻、家庭(会动你婚姻宫之故)。
其实今年见亥,婚变的根本原因应该在于你母亲,她打心眼里对你妻子太过排斥。就现实来讲,女人生育后其实最需要的是家人与丈夫的理解、关怀与迁就,而不是针锋相对。
所以,在这里,笔者要严肃地批评你,你有点妈宝了,另外,日坐偏财男,对婚姻也不太重视,有女人不行就换的思想,最终导致你丢了妻子与孩子。
明年庚子,你妻子逢桃花年,天干庚金劈甲木,制约了不利婚姻的伤官星,要么遇到新人新感情,可恋爱,速决甚至有望再婚,要么与你复婚。
对于你来讲,明年庚子与日柱天地鸳鸯合,且乙庚相合,官星合身,官星代表孩子,庚金也有制约甲木劫财之象,有望与妻子复婚、与孩子团聚,所以你要好
好争取。错过明年,今后多半就没有复合机会了。
你现在行己卯偏财透出之运,如不复婚,谈的对象或许不少,但遇到的女人多数是偏缘,感情处不长,想再婚只怕也难,除非再找个离婚的女人(因偏财与比肩同柱)。
复婚了的话,目前的己卯大运也得注意,偏财透出,夫妻感情不稳定,比如后期2024年甲辰,你干支劫财克正财,2027年丁未,你丑未相冲,2028年戊申,她正官见伤官,这几年都要注意婚姻,防矛盾甚至感情变化。
另外,你是日坐偏财者,往往不专一;己卯大运,偏财透干,容易滋生外情。
从你妻子大运走势看,30岁到40岁行壬戌大运,正官与劫财在一起,也显示丈夫与别的女人纠缠不清。所以,一旦你复婚了,就要好好经营婚姻,不可朝三暮四。
你要走到44岁后的庚辰大运(制约劫财),女方要走到41岁以前的辛酉大运(印旺),你们的婚姻才会变稳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