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明年鼠年,你适合做生意吗?

2019-12-15 08:02阅读:
明年鼠年,你适合做生意吗?
原创/小诺老师
我最近这两年一点都不顺利,在前公司被迫离职,现在的公司又不满意,马上2020年了,计划明年和朋友合伙开个店,不知今后事业与财运如何?请小诺老师指点一下。女,1983年阴历6月初8下午1点30分出生于山东日照。
〖答复如下〗坤造:癸亥、己未、丙午、乙未,现在壬戌大运中。日元丙火坐午火羊刃,又生在未月、未时有气,时干还有印星生身,伤官格身旺论,用土喜金,忌木火,水利弊均沾。
你月柱伤官太旺,又年月伤官见官,这种象不利工作、职务的稳定性,易生是非。
现在你在戌运,去年戊戌,岁运食伤太旺,今年己亥,伤官透出克官星,所以工作不顺,被迫离职。
今年亥水暗生寅木劫财,又刑太岁,找到的工作不太理想。伤官旺的女子,聪慧多才艺,胆子也大,行事泼辣,不愿被生活所束缚,总想突破现状。
明年庚子,偏财透出,有做生意的趋势,但与日柱天克地冲,羊刃逢冲,并非一帆风顺年。
实际上你明年11月进入癸亥大运(37岁到47岁),水干支一气,会与原局伤官相战,属弊多利少之运,事业不稳定,做生意怕是难有大发展。
伤官为喜紧贴日元,时柱又伤官佩印,相比做生意而言,你更适合从事教育、文化、艺术等与技术相关的职业,所以,建议你放弃生意,还是给人打工更靠谱些。
2021年辛丑,干支伤官生正财,且丙辛相合,正财就身,就有望通用专长找到收入更好一点的工作。
2022年壬寅,杀印相生,有望得上级赏识,兴许能升职,但到2023年癸卯,亥卯未三合印局,压力非常大,还易生是非。
2025年起几年见比劫,收入下降,破耗多端,如果你之前非要做生意,到此阶段则行业竞争大,生意差,甚至破财,要么与合作者反目,对方损你的财。
2028年戊申、2029年己酉,财旺之地,你收入虽变好了,可己土伤官见官星,属是非年。
你47岁到57岁行甲子大运,甲木合绊己土,解除了伤官见官,你的事业才会相对稳定些
,但是该运子午相冲,羊刃逢冲,健康不佳,易有灾伤。
其中,2032年壬子,流年与日柱天克地冲,且两子冲羊刃午火,最需当心。次年癸丑,又与月柱天克地冲,伤官克官,也需警惕。
57岁后你行乙丑大运,丑土为喜,伤官佩印,才是你后半生运气最好的阶段,专业方面出彩,可名利双收,衣食无忧。
你是丙午日出生的女命,争强好胜,伤官太旺,又追求完美,但你要记住,世上任何事情都没有十全十美的,也不可能完全合你心意,多用宽容之心待人、待己,生活才会变得更美好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