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身弱伤官为忌,今后的事业财运好吗?

2020-01-16 09:14阅读:
身弱伤官为忌,今后的事业财运好吗?
原创/小诺老师
我这几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,大多处于待业状态,现在已经到了再不挣钱生活费都没了的地步。想看看我今后的事业与财运,男,属马,庚午年、丁亥月、癸卯日、甲寅时出生。
08年高考失利,读了大专,后自考本科,14年到北京做保安,15年考上最高学府的在职会计研究生。
16年至今,断断续续在会计师事务所做审计,但貌似不入门,前几个月准备CPA老师也是一塌糊涂,后离开北京来到深圳,望老师指点。
命运分析:癸水仅有月令亥水与年干印星生助,其余干支皆异类,庚金印星又被坐下午火截脚,日元以身弱论,喜金水,忌火土木。
年柱庚午,干支为财损印,预示学业不顺,第一学历不高,所以你当初只有大专文凭。
22岁到32岁行庚寅大运,伤官佩印,这种组合之象还是利学业的,因此你在该运能继续自考本科以及在职研究生。
不过,毕竟寅木伤官为忌,寅亥相合,导致日元之根受损,故而你工作方面一直混不好,表面看“光鲜”(透正印的原因),实际上漂泊不定,没有真正的落脚之处。
2019年己亥,亥合寅,属外合,离开北京下深圳。2020年庚子,干支都是金水为喜,又子午相冲,冲到忌神财星,可赚到钱,经济上暂时舒一口气。但在寅木伤官运,工作上始终难达满意的状态。
2021年辛丑,杀印相生,金旺损木,利事业,那年易得贵人提携,有望找到稍合适一点的工作,或是在岗位上得到领导器重,收入亦可。
你32岁到42岁行辛卯大运,卯木不伤根了,整体情况胜于前运,日子就会相对平顺一些,但卯木食神依旧是个忌神,事业上还是没有太大发展,财运一般。
原局食伤多,又带偏财,你未必能安心上班,但忌神主事之运,不可妄想投资发财,尤其是2022年到2027年一路都是木火土,是该运经济上最窘迫的阶段。
其中,2022年、2026年、2027年,要么寅亥合,要么巳亥冲,要么亥卯未三合,都会让亥水受损,其结
果会致使你运气不佳,所以,凡事都要如履薄冰。
食伤近身,食伤主一计之长,而辛卯运,大运不损根了,便可以依靠你所学的专长混个温饱。2027年后那几年金水旺,工作、收入均会得到一定改善。
42岁到52岁你行壬辰大运,壬水通根于辰土,劫财旺而帮身,并且,壬水合掉丁火,庚金正印靠近日元,是你工作方面最体面的阶段,财运上升,只是见辰土官星,也会起伏较大,内在压力不小。
五旬后,你行癸巳大运,巳火冲亥水伤根,不吉,事业不顺,财运下降,人到中年后期,还需重视健康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