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如何从四柱窥探人生祸福?

2020-01-17 09:22阅读:
原创/小诺老师
上周未朋友打来电话,她知我研易,就聊起了自家的一个亲戚。她说,这个亲戚命苦,大半辈子基本没享过什么福。
2013年妻子因病去世,之后他为了还债务,跑到工地干苦力,搞得现在自己身体也出现各种问题,儿子2020年还要高考,想知道他后期运气如何。
乾造:丙午、庚子、丁巳、丙午,4岁3个月起运,2011年进入乙巳大运。排完他生辰四柱,我说:“他本身身体素质还是挺好的,早年是不是也当过兵?”
朋友答:“对,听说是当过兵,但具体时间不清楚。这都能看出来啊?好厉害!”
其实看出这点并不难。日元为丁火,四柱中年、日、时三柱干支皆火,身强比劫重重者,一般先天身体素质都不差,加上他月令为七杀,七杀可代表部队,所以易与此结缘。
15岁以前他行辛丑大运,丑土生旺辛金偏财,偏财代表父亲,说明其父亲发展较好,那时候他家中条件尚可,是属于比较快乐的童年。
15岁后行壬寅、癸卯、甲辰大运,印旺主事,家庭经济条件就走下坡路了,他自己参加工作后收入也不高,工作辛苦,所以朋友才说他大半辈子基本没享过福。
当然,癸卯大运,杀印相生,虽是打工之运,但还是能有点小职务的,甲辰大运,伤官佩印,也有点小名利,但总体而言,经济上都不怎么好,可能辰运略好一点。
由于他带有很明显的克妻特征:比劫太多、年月劫财克正财、婚姻宫坐劫财,多半晚婚,很可能婚期是在30岁至35岁之间。因那时正行卯运,卯木是桃花,姻缘易成。
后经证实,他正是在卯运的1999年己卯结婚的。原局克妻,娶到的妻子身体不好,婚后三年才怀孕,2003年春季生一男孩。
那年是癸未,从他生辰看,巳午未三会,会动子女宫,天干透癸水,所以生男孩。
45岁他行乙巳大运,乙木生了巳火劫财,劫财是专克正财星的,因此2013年癸巳,再逢劫财旺地,妻子去世。
劫财旺运,财运更差,收入抵不过开支,负债;婚姻宫坐劫财为忌者,容易因婚而损财。
比劫重重,走到比劫旺运,干啥都竞争大,又有债务,他只有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去工地干苦力了。
不过,原局火太多,有两午冲子象,再逢火旺岁运,容易引发水方面的病症,如肾脏、血液病;金弱受克,火旺之运会加剧损金,金代表的肺部、呼吸系统也易有问题。
尤其是下一步丙午大运,年、时、运三柱
与月柱庚子天克地冲,劫财克正财,三午冲子,健康不好。
2026年丙午,又岁运并临,将是人生一大关口。子水七杀当令,将来儿子有点出息。
2020年庚子,是七杀旺年,儿子可考上较理想的大学,其后他行丙午大运,三午冲子,与儿子聚少离多,其子应去外地求学、发展等。
丙午、丁未大运,忌神旺,他经济上依旧很窘迫,还会负债,若能平安度两运,晚年行金运,金可生水,有望享儿子的福。
另外,其后期行运比劫太旺,不适合再婚了,即便再婚,贫贱夫妻百事哀,夫妻感情也差,走不到头的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