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生辰决定性格,性格影响着命运

2020-01-18 10:05阅读:
生辰决定性格,性格影响着命运
原创/小诺老师
我2014年离异,一直单身,2019年8月份遇到一位心仪的浙江男士,接触后发现我们俩都很要强,不知以后结果如何?能走到一起吗?
女,阳历1970年12月8日寅时出生;男,阳历1969年9月25日辰时出生,期盼能被老师抽中,帮我看看婚姻,感恩!
命运分析:你生在庚戌年、戊子月、壬戌日、壬寅时,现在癸未大运中。你七杀天透地藏多处,异性缘很好,一生经历的感情多;可四柱全阳,全局无正官,婚姻不顺。
41岁到51岁的癸未大运,癸水是劫财,未土是官星,二者搭配,预示丈夫容易有外心。
2012年壬辰,辰戌相冲,婚姻宫逢冲,壬水比肩透出,婚姻就应该已经有了问题。2014年甲午,寅午戌三合,合动婚姻宫,故离掉。
你是壬戌日柱,七杀坐婚姻宫,丈夫脾气多半不好;当然,你比劫重重,又带偏印七杀与羊刃,还是全阳,个性也强,脾气差,甚至偏激,夫妻关系势必不好,在一起容易吵架。
所以,生辰决定性格,性格也影响了命运。2019年己亥,己土正官星透出,你遇到了心仪之人。
男方生在己酉年、癸酉月、癸卯日、丙辰时,现在戊辰大运。卯酉相冲,婚姻宫被冲了,也是婚姻不顺者。
你俩生辰组合有寅卯辰三会、卯戌相合,有合会,彼此合缘,所以能相恋相知。
但除了合会,还有辰戌相冲、子卯相刑,说明在一起相处时也会出现问题,因刑冲代表的关系是矛盾、纠结、折磨。
他年上透七杀,现在又在官旺之运,官杀混杂,会显得好强。再说,2019己亥年,亥水是其劫财,劫财是专门克财星的,财代表女人,所以你俩相处不融洽。
2020年庚子,他见桃花,要么与你促成婚事,要么分开又遇到新的感情对象。所以对于你来说,能不能成关键看这个鼠年。
不过,从你生辰看,2020年庚子,并没有明显成婚的信息,子水劫财旺,倒是容易被别的女人捷足先登,你俩不一定能成。
2021年你转入壬午大运,寅午戌三合,
合动婚姻宫,可在该运争取下再婚。
其中,2023年癸卯,卯木是你的桃花,卯戌相合,桃花、婚姻宫逢合,就有希望。但卯木也是伤官旺地,你对待感情不能太过挑剔,否则,容易错过。
2023年对于男方来说,同样是个桃花年,且是他婚姻宫的字,如果你与他的感情能持续到该年,或许能成。
其后,逢龙年,你构成辰戌相冲,冲到婚姻宫了,需注意婚姻,防范夫妻争吵之事。
如与男方结合了,那么将来逢鸡年三酉冲他卯木婚姻宫,逢壬水透出的年份导致壬水劫财克他正财妻星,也需注意你俩关系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