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2020年立春后,将迎来桃花运的人

2020-01-19 07:42阅读:
2020年立春后,将迎来桃花运的人
原创/小诺老师
2019年己亥与2020年庚子,以立春为界。那么立春后,哪些人有望将迎来桃花运呢?
凡属相为猪、兔、羊的人,或是生在亥日、卯日、未日的人,这几种最有希望。比如,下面这个单身男人。
来信写到:一直关注小诺老师,觉得您很专业,对您很是崇拜,希望我的来信能有幸被抽中。
毕业后这几年工作未取得好的发展,什么事情都是靠自己,没有一点点外援,家里有个母亲,快六十岁了。
我是河南豫东人,男,生于1987年农历九月初四晚上八点,希望老师看看我的财运。
另外,长这么大还没谈过恋爱,身体不好,主要是泌尿系统方面的疾病。请问老师,我何时可以娶妻生子,健康方面如何?
命运分析:乾造:丁卯、庚戌、戊申、壬戌,2013年9月进入丁未大运。日元戌土生戌月当令,时支戌作强根,年上丁火化木生身,身旺喜金水木,忌火土。
25岁到35岁行丁未大运,火生土劫财旺,劫财是克财之星,财代表钱财,也代表女人,所以你工作后没有好的发展,钱财不聚,感情方面也一直无着落。
忌神大运,正印代表母亲,自然得不到母亲帮衬,也难遇贵人。原局无正财妻星,这也是与妻子缘分浅的信号。
2020年鼠年,这个子水是你的正财星,也是你的桃花,暗示桃花运来了,可遇到有缘人,能恋爱。鼠年干支庚子乃食神生财星,看来你很喜欢对方,有望抓住机会解决婚姻大事。
不过,在劫财旺运,感情之事往往多磨,不一定能如愿。再者,劫财旺运,就算结了婚,也易出现不和谐之事。
如2021年辛丑,丑未戌三刑,刑旺比劫,2022年壬寅,寅申相冲,婚姻宫逢冲,婚后的这两年夫妻便易生矛盾,任其发展,严重者还可能导致婚变。
2023年癸卯,戊癸相合,正财合身,卯戌相合,正官子女星合动子女宫,实际上这一年你结婚的希望更大,夫妻还能拥有爱情的结晶,孩子多半是女孩,建议你重点把握。
最近几年水、金、木
旺,你收入方面还可以,但毕竟是在未土劫财运,离期望值有距离,赚的不抵花的,经济上始终不宽裕。
你有两食神近身,食神是生财之星,又泄土起好作用,适合从事技术性工作,日支食神生暗财,也可依靠自身的技术特长赚点外快,或是有机会获得灰色收入。
局中有官印相生,35岁后走带印、带官的大运,那时就要努力往上爬了,有望得到老板或是上司提携,争取当个小管理者,但印旺运,精神压力也大,回报有限,发不了财。
55岁后行甲辰大运,七杀透,见财库,申辰相合也又拱水象,那时或会自己单干,财运相对好些。晚年木旺,子女发展较好,能享些晚福。
时柱壬戌,壬水被戌土截脚,现在丁未又是土旺之运,土旺必克水,水正是代表肾脏、泌尿系统,故患上泌尿系统疾病。
2020年庚子,水旺年,对控制疾病有利,不如趁机治疗。只是后运火旺耗水生土,再逢蛇、马、羊以及狗年,还易再犯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