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生日无夫的女命,现实中感情经历会如何?

2020-01-20 08:43阅读:
生日无夫的女命,现实中感情经历会如何?
原创/小诺老师
关注小诺老师很久了,之前有人看了女儿的生辰,说她婚姻不好,命中无夫,即使有婚姻也很差,其他方面的也不好,是属于那种吃吃喝喝、玩乐的女人。
听了这些我很担心,麻烦老师帮我看看女儿将来的婚姻和工作,她生于公历1998年7月29日凌晨2点35分,黄山市黟县。
〖命运分析〗坤造:戊寅、己未、丁丑、辛丑,2015年9月进入丁巳大运中。
丁火虽是阴干,但生在未月有气,即便丑未相冲,月令之气也难冲尽,加上年支寅木也暗藏丙火可生扶日元,食神格身弱,用木喜火,水可调候,最忌土金。
女命以官星为夫,而食伤是专门制约官星多,所以,你女儿年月日时带食伤,食伤过旺过重,又丑未相冲,冲到日支婚姻宫,主感情不稳定,婚姻不顺。
全局无正官,并非真的没有丈夫,只是说与丈夫缘分很浅,不容易遇到,结婚较晚,要么婚后关系不紧密,或是因为某种原因不常在一起(比如工作),容易生离甚至死别,总之,一夫难到头。
婚姻宫暗藏偏官,所谓偏,则代表偏缘,暗示与她发生感情纠葛的异性多数是偏缘,感情处不长,也容易交往离异男,包括有家室的男人。
2020年庚子,子丑相合,七杀合动婚姻宫,她易有感情之事,可恋爱。
2023年壬寅,壬水官星透出,原局、大运构成两丁争壬,如同两女争一男,感情有竞争,她坐丑土泄身,会输给对手。
再次恋爱会在2023年癸卯桃花旺时,结婚可能会是2026年丙午,午未相合,桃花逢合又解了婚姻宫的冲,姻缘易成。
但28岁到38岁的丙辰大运,伤官旺,婚姻不美,易出问题。
当心2027年丁未(两未冲丑土婚姻宫)以及2030年庚戌(四库全而刑冲婚姻宫),引发婚变。
实际上2032年壬子,流年与日柱鸳鸯合,且夫星合身,才是更适合她把握婚姻的年份。
因为接下来她38岁后连着行两步乙卯、甲寅印旺之运,印星是专克制食伤的,相对来说会更
利感情一些,婚姻就基本趋向稳定了。
你女儿食伤多,性格较温顺大方,但食伤代表口福、玩乐、散漫,确实是比较好吃爱玩又懒散,总体而言,缺点大有优点。
38岁以前的火土旺运,这些缺点会比较突出,尤其是丙辰大运,伤官旺时,更是明显。
作为家长,要多告诫她,因此这些不利肯定会影响到其婚姻及工作发展。
当她38岁后走到乙卯、甲寅印旺之运时,印星对食伤起到克制作用,她就会有所转变,那二十年用神旺,事业运也会变好,财运上升。
58岁后她行癸丑大运,癸水合掉戊土伤官,婚姻无碍,但事业财运下降,好在中年后期到晚年有水润局,生活层面并不低。
她自坐财库,又带食神生偏财,建议从事财会方面或是技能专长方面的工作,有伤官佩印组合,也可当老师,不适合做生意,因丑未相冲,原局财库被冲开,先天财运一般,易破财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