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格局转清时,生活越来越好

2020-01-22 06:52阅读:
原创/小诺老师
关注小诺老师两年了,希望也能为我看看今后运气。2018年我不顺,出了车祸,腿部受伤严重,花钱不少,可现在还是有问题,经常疼痛,很是苦恼。
男,1974年阳历1月17日早上6点10分生于新疆,望分析下健康,看腿部疼痛什么时候才能彻底好?今后财运怎么样?未来生活还要注意哪些?
命运分析:你生在新疆,换算成真太阳时至少要减一个多小时,加上又是冬季丑月,天亮时间较晚,所以早上6点10分应该还在寅时。
寅时,四柱为乾造:癸丑、乙丑、戊午、甲寅,2017年10月进入庚申大运。日元戊土生丑月当令,年支丑、日支午火又可生扶,以身旺喜水木论,最忌火土,金会克木,利弊均带。
正因是寅时,44岁到54岁你行庚申大运,与时柱天克地冲,金木相战,时柱木可代表腿脚、筋骨,所以你才出现腿部问题。
2018年戊戌,墓库年,不顺,心情不佳;戊土可代表道路,是忌神,又在金木交战的大运,所以出车祸。该年比劫叠叠,比劫是损财的,花钱不少,钱财难聚。
由于大运冲战是十年,估计你目前的腿部病痛持续时间不会短,等走出庚申大运时,才有望彻底摆脱。
从流年看,2022年起木旺起来,对疾病治疗会有利,可改善。2025年乙巳、2026年丙午,火旺抑金,天干乙庚相合、丙火制约庚金,情况会更好些。
现在的庚申大运,整体收入方面应该不差,因申金生水力度较大。
但你原局喜财,癸水正财透出被丑土截脚,先天财星不旺,又是正财,不是发富之人,赚的都是辛苦的小钱。
从你之前行运看,最初参加工作时所行的壬戌大运(24岁到34岁),戌土为忌,财运一般,存不住钱。
34岁到44岁行辛酉大运,伤官旺,利财,收入攀升,但与月上官星相见,伤官见官,人事不睦,多是非。
下一步己未大运(44岁到54岁),劫财干支一气,克正财,财运下降,易破财。
正财妻星被克伤,属克妻之运,不利婚姻,夫妻关系不好,但年龄大了,多半是应验到妻子健康方面,防其大病伤。
2033年癸丑,无论干支还是天干都是劫财克正财,就需重视妻子健康,也是易破财之年,很可能是为其治病花钱。
另外,你原局水弱,又被土木紧贴克泄,己未大运,土旺损水,也需注意自己的身体。
水主肾、泌尿系统,易有相关病痛;再者,癸水在年
干,代表脑供血系统的意义大,更需警惕该类病患。
你54岁后虽是土、火忌神运,好在己未大运,己土合掉甲木,合杀留官,格局转清,生在丑月冬季,至此又转南方火运可暖局,生活层面提升,比上不足,可比下绰绰有余,知足常乐吧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