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生日信息,看孩子将来的运势

2020-01-23 08:01阅读:
生日信息,看孩子将来的运势
原创/小诺老师
我儿2019年上的高一,想看看他2022年能不能考上大学呢?今后财运怎么样?他生在浙江温州,2003年农历三月二十日上午9点半。
我与前妻(他母亲)已离多年,现儿子跟我关系比较疏远,前妻身体又不好,不知以后会怎么样?另外,帮我看看他婚姻、子女情况。
命运分析:你儿子生在癸未年、丙辰月、甲子日、己巳时,现在甲寅大运中。甲木日元虽在年支、月支有气,年干、日支印星生身,但全局异类多,以财格身弱论,喜水木,火土金为忌。
2022年壬寅,岁运寅木帮身,寅木也是驿马星,天干还透正印,他考上大学没有问题,还可争取考外地好的学院与专业。
26岁到36岁他行癸丑大运,干支财克印,学业就不顺了,丑土财星代表金钱收入,他会开始求财,但丑合绊子水喜神,收入不高,赚钱费劲。
原局甲己相合,正财合身,又正星多,多半是上班之人。月、时柱有食神生财,应有一计之长。
36岁后他行壬子、辛亥两运,水旺抑火耗土生身,事业上有突破,发展顺利,收入可观。
其中,46岁后的辛亥大运,正官透,有官印相生的象,他还能在单位当个领导。
56岁后其行庚戌大运,七杀旺,事业上压力凸显,财运便回落了。
年柱财克印,说明他父母关系不好,实际上你与他母亲已离。早年他两步比劫的运,比劫会克财,故与你(父亲)关系疏远。
他日元甲木生丙火,丙火生辰土偏财,对你其实还是很有感情的,将来会关心孝顺你。
只是偏财为忌当令,你对他没有太大助益,带给他的更多是牵绊与压力。
正印代表母亲被未土截脚,又有印星之墓库辰土,说明母亲健康不好。
当他走到癸丑大运时,正印透出,就要防母亲病伤。关于其婚姻,年支正财出现,结婚很可能会在30岁前。
2029年己酉,己土财星合身,酉金是桃花,巳酉丑三合,桃花入命,还合动子女星,该年就有望解决婚姻大事,甚至生育,酉金是正官星,或会生女儿。
原局
七杀暗藏时支,后期还有机会生男孩,只是七杀庚金被巳火本气丙火克伤,男孩体弱多病。他日坐桃花,壬子大运又见子水桃花星,会陷入外情的漩涡。
生辰原局虽无典型的婚姻不顺信号,但正偏财混杂,女人缘太好,情多势必不稳。
今后,凡是遇到马年(子午相冲,有冲婚姻宫之象)、猴年(申子辰三合把辰土偏财拉近)、甲木透干年份(如甲子年,会构成两甲争己土财星)、乙木透干年份(如乙丑年,会构成劫财克正财),需注意夫妻关系,以免造成婚姻感情波动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