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将来子女有出息,晚年有能享福的人

2020-02-18 11:00阅读:
将来子女有出息,晚年有能享福的人
原创/小诺老师
我16年因前夫出轨离婚,儿子归我,其间有人介绍对象,但都不理想。目前我对此几乎没了期待,可父亲态度强硬,不接受我不再婚,非要我按他要求的做。
我对此十分反感抗拒,一边哄着他,一边快乐地单着。我生于粤西地区,甲子年、癸酉月、癸酉日、癸丑时,想问如果我一直不再婚,将来老了儿子能否依靠?
现我对公职也已厌倦,对命理很感兴趣,不知能否把它当副业发展一下?
命运分析:你是癸水日元,生在酉月得生,年支、月柱、日柱及时干同类生扶,时支丑中还有气,以身强论,用火喜木及燥土,忌金水及湿土。
年上伤官高透,月日支两酉相刑,婚姻宫被刑,婚姻不顺。全局无正官,也暗示与丈夫情分浅,感情往往难长久。
既然你无正官,时支丑土七杀则为夫,七杀与天干癸水同柱,癸水比肩代表感情竞争者,你命中注定老公不专一,常与别的女人混在一起。所以,你才有对方出轨从而婚变的经历。
现在你在庚午大运,见午火,是你的桃花(生在酉日,见午为桃花),暗示此运你异性缘不错。
但你婚姻宫是忌神酉金,加上原局还有不利感情的信号,不易遇到如意郎君。
偏印当令,又日坐偏印,你想法多,顾虑多,旺水生了甲木伤官,择偶方面还要求较高,不会轻易付出感情,由此导致你目前这种不想再婚的心态。
但我认为,你现在的庚午大运,庚金制约甲木,又是桃花运,再处对象的机率还是蛮大的。
财星广义上代表父亲,现运及己巳大运,火财星旺,预示你将受到父亲的影响;火对你来说起好作用,建议还是听父亲的话吧,只是你比劫重重,对父亲排斥。
实际上近两步为喜用神大运,庚金、己土又制约伤官,如再婚,你婚姻状况大体还是比较稳定,相对来说,配偶条件也会好一些。
从流年看,今年庚子,两庚制甲木,子丑相合,合动七杀,明年辛丑,杀印相生,这两年就有恋爱机缘,选择离异者,远离有家室的男人,或许明年还有点希望领证入婚。
但2025年乙巳,巳火参与三合,合动婚姻宫,2026年丙午,你见午火桃花,这两年再婚的机率更大,岁运火旺,找的人也会比忌神年遇到的好。
只是将来戊辰大运,三癸争戊,婚姻有些不稳,谨防别的女人争夫,但年龄大了,更易应验的是对方健康问题。
你偏印紧贴,又有华盖星,适合研易。最近两步大运火旺,对你求财有利,可以考虑搞副业。
尤其是己巳大运,七杀透,从事新行业的倾向大,财杀齐来,干支皆喜,发展不错。
你食伤子女星是喜神,六旬后行丁卯、丙寅大运,食伤旺运,那时孩子有出息,能给你带财,你可享其福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