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2020鼠年,你能否生个健康宝宝?

2020-02-20 10:22阅读:
2020鼠年,你能否生个健康宝宝?
原创/小诺老师
我家里条件不好,毕业后到北京工作,因为老婆的原因,2015年调到昆明,目前在中央企业做财务,异乡人打拼艰难,只是一个小小领导。
我生于阳历87年9月5日早4点半 ,不知今后事业财运如何?和老婆15年结婚,到现在还没有孩子,她经常对我不满,脾气大。
我内心有点发怵又无奈,她是1988年11月8日9点40出生的。身体方面我们俩似乎都有问题,我们能要上孩子吗?将来会幸福吗?
【命运分析】乾造:丁卯、戊申、丁巳、壬寅,2016年12月中旬进入乙巳大运。丁火自坐强根,年支、时支印星生身,年干还有比肩相帮,日元身旺,喜金土,忌木火,水有利有弊。
年柱干支皆忌神,早前三步运又行南方火运,所以家境一般,走入社会后打拼艰难,财运平淡,即便赚了钱各种花销也大。
之所以还能做小领导,是命局本身所决定的,因壬水正官合身,且时柱官印相生,便是易得上司提拔当管理者的征兆。
2015年乙未,尚在丙午大运,巳午未三会,会动婚姻宫,并且午火桃花星逢会,因此,该年你结婚。
原局婚姻宫坐劫财,暗藏劫财克正财,且月日时支寅巳申三刑,刑伤申金正财妻星,并刑到婚姻宫,还刑到了子女宫,这些先天信息反映婚姻不顺、生育不顺,也不利自己与妻子健康。
从大运看,30岁到40岁的乙巳大运,也就是现阶段,乙木生巳火,劫财更旺,并且加剧寅巳申三刑,子女宫与妻星受伤,婚姻与生育方面均易出问题。
但原局壬水官星与日元相合,说明你命中应有孩子,若是女孩,将来会与你关系很好。
今年庚子,子水七杀旺,属子女星旺地,便对你要孩子有利,也是你乙巳大运中最适合、最有希望要孩子的年份,建议抓紧,有望孕育健康的宝宝。
过了今年,乙巳运中后面几个年份生育希望似乎就不大了。当然,怀孕生孩子主要还是以女方生辰为准。
由于你未说明妻子出生时间阴历、阳历,也没有说其出生地,无法
结合其生辰具体看。
但不管怎么说,2022年壬寅、2025年乙巳,又构成寅巳申三刑的年份一定要避开生育,极易影响到孩子健康,或是导致流产。
等你走出乙巳大运,四旬后转行甲辰大运,湿土可生旺子女星,生育希望会相对大一点。
特别是2029年己酉、2030年庚戌,子女星旺,也未见三刑,可以把握再要孩子。
不过,那时也要看妻子身体条件是否允许,毕竟年龄也不小了。你正财当令,妻子强势,当家作主;婚姻宫坐劫财忌神,她个性倔,争强好胜。
而无偏财、正财当令的男人,既重视钱财,也会很在乎妻子,怕失去对方;加上日元生戊土,戊土生申金,你爱她,会迁就她,只是日柱干支相比,也时有争吵。
乙巳大运中的2022年壬寅与2025年乙巳,三刑损婚姻宫或是妻星,与妻子关系不好,容易导致婚变,特别是2025年,岁运并临,是一道关口。
只要能把该运熬过去,后运你婚姻情况就好很多了,60岁后的壬寅大运,注意夫妻健康。
40岁后你走东方木运,尤其是甲辰、癸卯大运,甲木、癸水制约伤官,职务还能往上走,但工作也辛苦,压力较大,财运一般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