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测测你子女将来的运势好坏?

2020-02-23 08:30阅读:
测测你子女将来的运势好坏?
原创/小诺老师
我自小生活还算优越,天资聪颖,但考大学有遗憾,当了老师后也感觉好像江郎才尽的样子。婚后生活又老不顺利,经济逐渐拮据,与丈夫婆婆感情冷淡。
最让我烦恼的是婆婆太护儿子,我感觉自己帮不了他很多,所以想问问老师,儿子以后学业怎么样?各方面会好吗?我的事业还能有进展吗?
儿子生于2013年阳历6月2日早上5点半,我生于85年阳历11月4日早8点15,都出生在内蒙古鄂尔多斯。
命运分析:你儿子生在癸巳年、丁巳月、己亥日、丁卯时,2022年8月将行丙辰大运。
他是己土日元,生在巳年、巳月,巳火可生身,月时干又两印星,属印格身旺之人,用水喜金,忌火土,木会生火,弊多利少。
巳火正印当令,母亲强势,庚金伤官代表奶奶,暗藏年月巳火中被本气丙火所克伤,说明母亲与奶奶不和,母亲会排斥奶奶。
巳火正印与年干癸水偏财相克,父母关系也不佳,常会争吵。实际上印多印旺为忌者,母亲即便爱他,也帮不上大忙。
印星还可代表长辈,印太多的人,身边长辈给予的关爱太多,但这种爱会导致他独立性差,娇生惯养。
财克印组合,还预示他学业不顺,第一学历不高,需再进修提高文凭(两偏印围绕日元,便是此象)。
20岁到40岁他行乙卯、甲寅大运,木旺泄财生火,此阶段财运一般,好在会有小职务。因原局时柱杀印相生,暗示易当管理者,当走官杀运时便能升职。
40岁到50岁行癸丑大运,偏财透出,他会想赚快钱,但丑土比肩旺,财运不怎么样,反倒易失财。
只有五旬后他行壬子、辛亥两运时,用神到位,才会赚到钱,可摇身变成有钱人。
其原局两巳冲亥,婚姻宫被冲,又是全阴之人,婚姻不好,易婚变。正印与正财相冲,母亲好强,与妻子也合不来,恐会因此导致夫妻矛盾。
可亥水正财为用,妻子是他命中对他最有利的贵人,所以,建议你做母亲的今后不要过多参与他的婚姻生活。
不如提醒他,凡是遇到猪年、蛇年
,少与妻子吵架,尽量规避夫妻闹婚。
你生在乙丑年、丙戌月、丁未日、甲辰时,现在庚寅大运中。日元丁火在月令戌中、坐下未中有气,即便丑未戌三刑,也不能完全刑掉藏干中的木火之气,天干又一片木火帮扶,以偏旺论,喜土金水,忌木火。
时柱伤官佩印,故能当老师。地支皆食伤,还丑未戌三刑,欲望多,对配偶要求高,婚姻不顺。三刑破坏了丑土财库,财运一般,有了钱也不容易留住。
32岁前行己丑大运,丑土导致三刑,刑到婚姻宫,婚姻不美,家中事情杂,内心多受折磨。该运加剧了三刑,会致使日元变弱,故你工作方面感觉江郎才尽。
32岁后转行庚寅、辛卯大运,走出了三刑之运,婚姻无大问题,但寅卯木印旺为忌,工作方面难有出色表现,会比较辛苦,财运也平淡。
52岁后的壬辰大运,与月柱天克地冲,干支伤官克官,且引发三刑与四冲,生活多变,那时会退休,但丈夫与己身健康不太好,需多留意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