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2020年鼠年,是本命年,真的好不好吗?

2020-02-24 09:30阅读:
2020年鼠年,是本命年,真的好不好吗?
原创/小诺老师
今年庚子,是生肖鼠的本命年。民间常常认为本命年不吉,会把这一年看着是人生的一道坎儿。所以,每逢本命年,人们都习惯带红,意为消灾免祸。
那么,本命年真的会不吉吗?非也。有些人遇到本命年反而日子过得很好,一切顺利。所以说,本命年并非一定凶,具体还要以每个人的生辰四柱来论。
比如,属鼠者,如果从生辰四柱看,五行忌子水,今年本命年肯定运气不好,坏事找上门,严重者甚至有灾祸;反之,五行喜子水的属鼠者,今年本命年主吉利,即便遇到坏事,最后也会逢凶化吉。
下面这个女子,2020年庚子正逢本命年,来分析下她今年运气如何?是好是坏?
留言抽取内容:我离过两次婚,今年是本命年,刚请了律师打了官司,因前男友利用我对他的感情骗了我五万块钱,好在有借条,已立案。
女,1984年农历十二月初五晚上11点半左右出生,想问一下,今年我能找到合适的对象吗?我以后婚姻怎么样?官司什么时候能结束?被骗的钱几时要回来?
〖命运分析〗你虽未提供出生地,但根据经历状况看,应是次日子时生人。坤造:甲子、丁丑、乙丑、丙子,现在甲戌大运中。
日元乙木生在丑月失令,全局仅有年柱与时支为同类,围绕日元皆异类,身弱之造,用木喜水,忌土金火。
时干伤官高透,而今年庚子,庚金正官出现,有正官与伤官相见之象,故打官司。
原局伤官透出之女,对感情发展不利,加上你无正官,与丈夫情分较浅,七杀暗藏婚姻宫,说明交往的对象往往是偏缘,多数不长久。
日柱支克干,婚后夫妻关系不佳,彼此排斥爱吵架。并且,婚姻宫是忌神财星,你容易因婚姻感情而倒贴钱。种种因素叠加,导致你婚恋不顺,两次离异。
现在你正在行戌土运,身弱者财旺而难担,主容易失财,因此,被前男友骗钱。
今年庚子本命年,虽有官司,可乙庚相合,能化解,暗示这个事情最终可以解决掉,子水是你的喜神,绊住忌神丑土
财星,财运尚好,有望拿回钱财。
喜神年,流年与日柱天合地合,又是正官夫星合身,恋爱再婚的希望也大,建议遇到了就要抓住。
如今年结婚了,明年辛丑,流年与时柱天合地合,合动子女宫与子女星,还可生育,多生男孩。
婚姻宫是丑土,配偶长相不出众,家境一般,对你少助益。不过,在好运的流年结婚,相对来说,婚配对象的条件也会稍好一点。
如果今年你把握不住婚缘,2025年乙巳,那时在癸酉大运,巳酉丑三合,合婚姻宫,也合动桃花星,放低择偶条件,也有机会找个离异者速决再婚。
实际上36岁到46岁阶段你所走的癸酉大运,见酉金桃花、七杀星,身边不缺男人,但感情方面未必稳定。
一是因为这个酉金是七杀而非正官,本身就代表不稳定的缘分,二是因为原局所透丙火伤官未被大运制约。
你的原局没有正官星,七杀藏在婚姻宫,对婚姻的重视度不够,走桃花大运时已婚之人也易陷入外情。但你要记住,桃花为忌,越是纠缠于此,越是不利你。
你真正感情能稳定的是47岁后的壬申大运,因正官出现,干支官印相生,壬水正印也有制约伤官之意,丈夫对你不错,关心爱护有加,婚姻无碍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