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后半生苦尽甘来,能迎来好福运

2020-02-25 09:39阅读:
后半生苦尽甘来,能迎来好福运
原创/小诺老师
我人生大半辈子坎坷,中年失偶,四十四岁我前妻生病,四十五岁她便过世了。我于四十六岁再婚,虎年生一男孩。
男,生于广东,癸卯年、戊午月、丙午日、庚寅时;现任老婆生于农历1967年5月14日丑时,帮我看看以后命运如何?
命运分析:你是丙火日元,自坐强根,又生在午月当令,年时支还有印星生身,以身强论,喜金水土,忌木火。
日坐劫财,男命遇之主克妻,因日支是婚姻宫,本来是妻子所在之处,却坐了专门克制妻星的劫财,典型的不利妻。
午午相刑,刑旺劫财,刑到婚姻宫,婚姻肯定不顺。这种命局,不是夫妻闹离,就是妻子多病伤灾,严重者妻子早逝。而你正是应验到后者。
你现任妻子生辰为坤造:丁未、丙午、丙辰、己丑,现在辛亥大运中。
你俩组成寅卯辰三会、午未相合,缘分挺深的。2008年戊子,均是你俩的桃花年,故彼此有机会走到一起。
2010年庚寅,寅木是你子女宫的字,她正在戌运,寅午戌三合,合动戌土子女星,生育。女命阳干,子女星可反断,所以那年她生了男孩。
你五行忌木火,49岁前行运除了丙辰大运见湿土稍好一些,其余都是火或是木干支一气,生活必然不如意,大半生坎坷。
49岁后你进入癸丑大运(现阶段),丑土晦火生金,丑又是财库,财运变好,钱财上小有积蓄;生在午月盛夏季节,丑土带上癸水能调候,生活层面也提升了。
但干支伤官见官,在单位上班难得领导或是老板赏识,易有是非。
你59岁后行壬子大运,七杀透出,子午相冲,冲克忌神,经济也好,到晚年辛亥、庚戌大运,钱财无忧,后半生苦尽甘来。
感情方面,由于你命中有不利妻子组合,女方全局食伤太旺,还是比劫叠叠之人,双方都比较好强,遇事倔强,你俩在一起免不了争吵。
但你们四柱组成的会、合多,刑冲相对少,在一起生活大体还是比较合拍的,婚姻基本没有啥大问题。
人到中年后期了,多注意各自健康为佳,因你命中
克妻,而她时支暗藏伤官克官,又夫星入墓,也显示丈夫寿元不高。
你下步壬子大运,与日柱天克地冲,她56岁后也同样走壬子运,与月柱天克地冲,彼此都是羊刃逢冲,对健康尤为不利。
特别是2026年丙午与2032年壬子,这两年最需警惕某方身体出大问题或是意外之伤。
你69岁后行辛亥大运,正财妻星透出,她67岁后行癸丑大运,伤官见官,夫妻健康还是不怎么好,有分别之忧。
值得欣慰的是,那时你俩所行均是子女星旺运,儿子有出息,能力彰显,发展顺达,也算是了了你们做父母的心愿了。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