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生日中和者,喜忌运上看

2020-04-06 12:56阅读:
生日中和者,喜忌运上看
原创/小诺老师
读者来信:小诺师傅好,我从小家庭条件不好,但我学习很拼命,立志要走出去,复读两年终于考上了一个普通本科。
毕业后,我当了教师,受母亲影响,对婚姻不太相信,但我知道婚姻对一个女人影响很大,所以想找一个称心的另一半。
有人说我18年能结婚,但那年我没有遇到喜欢的人,去年、今年给我介绍的见都不见我就说不合适。女,己巳、丁卯、癸酉、壬子。
我就想知道我还能遇到满意的吗?我的婚姻会幸福吗?我该何去何从?特别希望能被小诺师傅抽中!
命运分析:日元癸水虽生在卯月失令,但日时柱皆印比,此局以中和论,喜忌跟随大运而变化。
日坐偏印,你理解力不错,天生好学,但高考之时在己巳大运,见财星,财会制印,所以高考不顺,复读两年才考上。
偏印代表女命母亲,在日支,暗示你与母亲连心,日支也是婚姻宫,母星坐之,不正说明母亲影响你的婚姻观念吗?
你想找个称心的另一半,这个想法没错,可惜你原局正官星暗藏年支,年支主远,夫缘浅,并且卯酉相冲,婚姻宫被冲,冲主变,恐怕感情方面很难如你愿。
这也就不难解释2018年为何没能遇到喜欢的人了。其实27岁后你进入庚午大运,午冲子,日元癸水变弱了,2018年戊戌,官旺为忌,且天干还有官杀混杂象,故而感情没有好的结果。
别人说你能结婚,也需要自己去好好把握,如果你把握了,该年戊癸合、卯戌合,化解卯酉相冲,确实是一次恋爱结婚的机会。
只是你本身命局有婚姻不顺特征,又在忌神运的忌神年,岂能遇到心仪之人呢?日柱支生干,还是找个相对喜欢你的、愿意迁就你的人吧,更符合命理信息。
今年庚子,你没有恋爱象。明年辛丑,巳酉丑三合,丑土七杀合动婚姻宫,会谈对象,但应该还成不了,因七杀代表偏缘,除非对方是离异男,才有入婚希望。
可即便你入婚了,2023年癸卯,两卯冲酉,婚姻宫被冲,家中不宁,2024年甲辰,干支伤官克官了,这两年婚姻怕是有变数。
不如选择避开此阶段,将来2026年丙午,午火桃花旺,8月后进入辛未大运,巳午未三会,桃花逢会,届时再谈婚嫁,进入婚姻的希望也更大些。
37岁到47岁你所走的辛未大运,杀印相生,在工作单位能得到领导提携,有望升职。但七杀之运,夫妻感情未必那么稳定,也许会遇到对你好的婚外异性。
2029年己酉,己土七杀透干,酉酉相刑,婚姻宫受刑之年,夫妻关系不好,或是受到婚外男人影响,搞不好还要闹分。
你只有走完辛未七杀之运,夫妻感情才会变稳。后期,你57岁后行癸酉、甲戌大运,酉酉相刑,伤官克官,多注意老公健康吧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