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一个人,感情经历多了,伤的是心

2020-04-07 06:53阅读:
一个人,感情经历多了,伤的是心
原创/小诺老师
最近几年我在帮人测命过程中发现有一些案例,命主生辰原局本是没有婚变的信息,可惜行运不太利婚姻,最终还是婚变了。看来命理学确实是要结合时代因素考虑的。
因现今社会,婚恋过于自由,所以婚姻一出现点问题,男女双方就容易想到离婚,最后果真也就一拍两散了,从而导致目前离婚率一直居高不下。这个案例就是如此。
求测者自述:我16年离婚,一直未能再婚,不知自己是否还能结婚了?运气何时才能好起来?将来婚姻、财运怎么样?女,生于1979年农历8月20日晚9点到11点,实在不想再让父母跟着操心了。
命运分析:你生在己未年、甲戌月、庚戌月、丁亥时,现在戊寅大运中。日元庚金生戌月得生,年柱、日支印星生身,以印格身旺论,用木喜水,火会生土,弊多利少,忌土金。
20岁到30岁你走丙子大运,丙火七杀透干,又见桃花星,感情缘分较多,但在伤官运,婚事未必能成,或者说成了也不如意,隐患多。
30岁到40岁你行丁丑大运,丁火正官透,意味着有婚姻,但丑未戌三刑,刑到婚姻宫,婚姻不美丽,迟早出问题。
2015年乙未,流年见未土,引发丑未戌三刑,再见婚姻宫之刑,家中必然不太平,夫妻应有矛盾出现。所以2016年丙申,官杀混杂之年,你离婚了。
其实,你这婚完全也可以不用离的,因你局中印多印旺,印代表隐忍包容,生辰本身也无典型的婚姻不顺标志,只是大运不利婚而已,咬牙再挺一挺,过了2016年婚姻就应该不会变了。
可惜你未提前看命,自然也就化解婚灾了。当然,你婚姻走向破裂,不单单是你一方生辰的作用,也许是你前夫命中有易婚变信息。
不管怎么说,只要你不松口,对方就离不掉,拖着拖着,也就没事了。毕竟女人近40岁婚变,年龄会很尴尬,从现实来看,影响再婚。
现在你在戊寅大运,今年庚子,虽是桃花年,或能谈个恋爱,但伤官旺,难成。
最快也要等到2023年癸卯,卯戌合,桃花逢合,合动婚姻
宫,才有些结婚希望。再晚就是2026年丙午,寅午戌三合,正官星合动婚姻宫,亦有机会成。
你时干透丁火正官,能再婚。但丁火被亥水截脚,局中还有夫星墓库,再婚配偶发展一般,身体也不怎么好,还可能带个女儿(因亥水是丁火的正官星)。
再婚后你走己卯大运,卯木桃花、正财现,天干透正印,婚姻家庭稳定。
六旬后行庚辰大运,辰戌相冲,冲开戌土夫星墓库,配偶身体状况差。今后,再遇到牛年、龙年、带3的年份,防其病伤。
本月4号前你在辛丑大运,干支皆神,丑土又是墓库,且丑未戌三刑导致印更旺,你压力很大,生活不好,各种不顺,包括身体,三刑至长辈宫,父母也跟着难过。
目前你已进入戊寅大运,前面几年尚在戊土偏印忌神运,尤其是明年辛丑,劫财旺,日子还不会变好,三刑年,行事蹉跎,折磨多。
2022年起,连着三年木旺,财旺了,一切才有转机,事业、财运提升。
之后渐入寅运,总体来说经济上会变好的,生活你也就不用再发愁了。
五旬后的己卯大运,卯木正财出现,工作、收入也好,但与前运偏财相比,就显得逊色了,赚的多是小钱而已。六旬后走比肩旺运,运气转弱,退休即可。
在文章的最后,我友情劝告正在恋爱,或正想恋爱的朋友,要谈就真情实意的谈,感觉对了再决择,要对彼此的人生负责,善始善终。
不要把感情当儿戏,也不要错误地认为耍的朋友多,你就魅力无限,因为到最后,没有谁玩得起,玩多了伤身又伤心,还会毁掉你的三观,甚至会损害自己的福报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