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生日信息,暗藏了哪些婚姻密码?

2020-04-08 10:01阅读:
生日信息,暗藏了哪些婚姻密码?
前段时间,我随家人一直在乡下住,村里没有疫情,故而村民日常生活不受太大影响。
一日黄昏,晚饭后在村路上散步,偶遇李婶家二女儿,其见我后,老远就打招呼:“姐,终于碰到您啊!”
“您好,好久不见!”我连忙应道:“您这是要找我吗?有什么事吗?” ……
李婶家二女儿,长相一般,学历不高,没上过大学,高中毕业后就到广州去打工了,后来听说找了个广州男人嫁了,生一女孩。
这次能遇到她,我其实也感到很意外,因为之前有几次回乡下,都没再听说过她的任何消息,本以为她还在广州的。
结果几番寒暄下来才明白,她去年12月份底就回老家了,决定回来是因为发现老公出轨,夫妻闹矛盾分居了。所以,她才想找我帮她看看婚姻。
当她告诉我生辰,我排完局之后发现,其婚姻宫坐比肩,局中正官夫星又与比劫在一柱,所以她老公才会与其他女人纠缠在一起。
应其要求,我这里隐去她的生辰,只来谈谈她老公的命局。乾造:丁卯、丙午、戊戌、乙卯,3岁10个月起运,2011年进入癸卯大运中。
他是戊土日元,生在午火得生,坐下戌土为强根,年月干且有印星生身,以身强论,喜水,金喜忌均沾,忌火土,木会生火,弊多利少。
24岁前此人走甲辰大运,辰戌相冲,婚姻宫被冲,情不顺,未能结婚。24岁到34岁他行癸卯大运,正财与桃花现,且戊癸相合,妻星合身,是可结婚的运。
实际上2013年他与女方结婚了。因那年癸巳,癸水正财妻星再现,两癸合戊,说明他感情上选择面宽,机会多,所以婚事成了。
婚姻宫是戌土忌神,妻子家庭条件一般,长的不算好看,但是个实在人(与女方实际情况符合)。
其癸卯大运,癸水正财生卯木,卯木是癸水妻星的食神,暗示妻子会生个漂亮女孩(因卯木是桃花)。
2015年乙未,他乙木正官坐库根,正官正是代表其女儿,所以女方那年生一女。
戊戌日柱,干支相比,日支代表妻子,说明他与老婆均固执己见,相处一
长,必有争吵。
卯戌相合,卯木是他的外桃花,合动婚姻宫,其易因外面的桃花影响到婚姻家庭。
2019年己亥,亥水偏财旺,就是一个易有偏缘出现的年份,己土劫财高透,与运干癸水妻星相对,劫财克了正财,夫妻吵架,女方与其分居。
但他生辰本身无明显婚变信息,现在的癸卯大运,又是妻星合身,婚姻不会有太大问题,应不会离的。
再者,他是官印多的人,一般爱面子,重视名声,也不会轻易选择离婚的。
今年庚子,子水正财妻星旺地,女方就会回到他身边,只是子水也是桃花星,他应该还有桃花之事。
其2021年开始行壬寅大运(34岁到44岁),壬水偏财透,寅午戌三合,婚姻宫合动,外面的女人依旧存在,少不了感情上的纷纷扰扰。
我告诉女方,2024年甲辰,流年与他日柱天克地冲,届时还要注意婚姻,防夫妻再次闹腾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