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这样日子生的人,将来富足可期

2020-05-28 06:55阅读:
这样日子生的人,将来富足可期
原创/小诺老师
关注小诺老师好久了,您的故事也触动到我了,于是鼓起勇气给您写个信,希望借您的坚韧之心和专业素养给我指个路。
我感觉自已一直不顺,打小父亲就不在了,一路和母亲成长,特别不易,基本上没有开心过,毕业后也没找到好工作,由于精力差,总是干着干着就不想干了,断断续续到现在。
目前在单位做临时工,收入低,想辞职又觉得在备孕不想瞎折腾,也不知自己事业的方向在哪儿?女,农历1988年7月26日早上7、8点。
坤造:戊辰、庚申、甲子、戊辰。大运:己未、戊午、丁巳、丙辰、乙卯、甲寅,2018年7月进入丁巳大运中。
一分析五行喜忌。日元甲木虽有坐下子水紧贴生身,且申子辰三合水局,但合而不化,年月时柱皆异类,七杀格身弱论,用水喜木,忌土金火。
二看原局静态信息。1、日坐正印为喜,可以得到长辈、母亲的疼爱(印星可代表广义上的母亲),对自己有较大助益。
2、局中不见正财,与父亲缘分浅;月上见七杀,此象也不利父(因月柱既可代表兄弟宫,也可代表父母宫),故而父亲早逝。
3、日元身弱,又月柱七杀旺,先天身体素质较弱,所以精力不够,容易疲乏。
4、偏财多现,七杀又在月柱干支一气,身弱难担,事业方面压力大,会常因工作、钱财之事烦心,且多受其累。
5、七杀旺,又带偏财,往往不是能静下心来安于赚小钱的人,迟早会自主创业做生意。申子辰三合,善于利用人脉,易有合作之事。
6、食伤不现,与子女缘份也浅,不容易要上孩子。就算将来有了孩子,对方也多半不常常在自己的身边。
三看岁运动态信息。20岁前你行己未大运,正财干支一气,忌神太旺,说明小时候家庭经济条件很不好,也不利学业(因财旺会制印),生活不开心。
20岁到30岁行戊午大运,子午相冲,喜用神受损,干支又是伤官生偏财忌神,不顺,进入社会后发展也不理想,财运不佳,故而未能找到好工作,属多变之运。
现在你在
丁巳大运(30岁到40岁),干支皆食伤,依旧不是什么好阶段,因食伤是克官星的,难有稳定的工作。
今年庚子,七杀透出,有换新工作的象,子水化杀滋木,尚算轻松平顺年,收入也相对还行。但毕竟你大运不利,即便遇到好年份收入也不会高,要知足常乐。
今年申子辰三合,合动子女宫,似乎有怀孕的迹象,但子水印星旺,实际对要孩子不利,如果怀上,就要注意保胎,以免流产。
你目前在食伤大运,食伤代表专业技能,说明你与此还是有些缘分的,不如用心学门专长,有了一技之长,至少生活相对有保障有一些。
总之,你五旬前的丁巳、丙辰大运,火土旺,事业方面难有大发展,经济状况也很一般。
走食伤、偏财运,也许你会有自己折腾的想法,但越折腾越容易失财,最好利用专长做自由职业者吧,也可积累经验。
等你五旬后走乙卯、甲寅两运,比劫干支一气帮身,财运才会好起来,可与姐妹朋友合作生意之类的,日子富足可期,苦尽甘来也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