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人生几何,谁没有经历过坎坷?

2020-06-04 10:51阅读:
人生几何,谁没有经历过坎坷?
原创/小诺老师
本人男,1983年农历二月十八日下午一点至三点出生(未时)。一直都没顺过,目前负债累累,压的我快喘不过气了,感觉没有什么乐趣,生活迷茫,希望小诺老师能指点迷津。
乾造:癸亥、乙卯、己未、辛未。大运:甲寅、癸丑、壬子、辛亥、庚戌、己酉,2011年进入壬子大运中。
五行喜忌:日元己土有日支、时支未土支持,但生在卯月失令,局中异类多,且亥卯未三合木局,以七杀格身弱论,用火喜土,忌水木金。
原局静态信息:七杀格之人,一般有拼搏精神,勇于创新,敢于冒险,总想成就一番大事业,对权的欲望也很强。
年上偏财、月柱七杀,又亥卯未三合,迟早会创业做生意,但七杀旺而为忌紧贴克身,往往事业压力特别大,易受到打击,也易被小人惦记。
全阴之人,婚恋不太顺,婚姻宫坐比肩,又亥卯未三合,财星与比肩合,感情方面也容易有别的男人来参与竞争。
年柱财星生月支七杀,均是忌神,七杀代表压力,说明压力的来源主要是经济问题,也易受感情影响或是被女人施压。
岁运动态信息:19岁前走甲寅大运,官星干支一气,官杀混杂运,磨难多,压力不小,生活并不怎么快乐。
19岁到29岁行癸丑大运,偏财出现,走向社会后有经商的趋势,丑土帮身为喜,还是能赚点钱的。但丑未相冲,冲婚姻宫,又是偏财透干之运,感情多不长久,难以入婚。
29岁到39岁行壬子大运,壬水妻星出现,有结婚机缘。不过,身弱者财干支一气旺为忌,财助了七杀,一方面经济状况很不好(所以负债累累),事业也好,婚姻感情也罢,压力非常大。
特别是去年己亥、今年庚子,流年亥子水财旺,岁运加力,这种状况会格外凸显。
明年辛丑,丑土合绊子水,天干辛金可一定程度制约乙木七杀,情况可能会略好一点,但依旧改变不了大局。
2022年壬寅到2024年甲辰,这几年木官杀很旺,又进入金生水旺的忌神辛亥大运,压力如山,除了事业工作不顺,还要防小人,并
要注意自身健康。
2025年乙巳到2027年丁未,这几年火土旺了,能化杀生身,帮你担财官,你的日子才会变轻松一些,财运提升,有望还掉一些债务。
实际上39岁的辛亥大运,还是忌神财旺之运,你千万不要再去做生意了,干支食神生正财,这种组合的象暗示你最适合通过专长或是口才赚相对稳定的收入,比如上班之类的,只要规避了风险,基本生活至少还是能有所保障的。
49岁后你行庚戌大运,乙庚相合,伤官合杀,说明你会通过某种手段或是专长赚钱,2036年丙辰起又逢几个火土旺年,且渐入戌运,那时是你事业财运风生水起的阶段,日子富裕可期。
人生几何,谁没有经历过坎坷?但你需相信,拨开迷雾,走出泥泞,总有美丽风景在前方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