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查一查,你未来的事业运气预报

2020-06-30 10:20阅读:
查一查,你未来的事业运气预报
原创/小诺老师
我今年准备考博,但由于疫情受到了影响,所以向小诺老师了解一下自己的运势,具体就是学业与今后事业发展情况。
男,安徽省安庆市人,农历1993年8月14日卯时出生,属鸡。请问老师,如果这次考博不顺利,找工作的话又会是怎么样呢?谢谢您!
乾造:癸酉、辛酉、癸丑、乙卯。大运:庚申、己未、戊午、丁巳、丙辰、乙卯,现在尚在己未大运中,2020年10月底进入戊午大运。
一分析五行喜忌。日元癸水生在酉月得生,年柱、月柱同类帮扶,坐下丑中还有气,此局以偏印格身旺论,用火喜木,土利弊均沾,忌金水。
二看原局静态信息。1、局中偏印多又旺,心思细腻,喜欢研究,但身旺印为忌,并不利学业,属多学少成者。
2、日坐七杀,地支有杀印相生组合,有望进入公职类型的单位(比如公检法),或是在工作岗位上有一定职务。
3、印格身旺用财,但全局无财,与财星代表的六亲即父亲、妻子缘分不深,也与钱财打的交道少,或者说对金钱欲望不强,不易暴富。
4、时柱食神干支一气,食神是生财的,自己多半有些技能特长,可以靠此求财,经济上属于细水长流型。局中食神透出,性格上也有知足常乐的一面。
三看岁运动态信息。目前你还在己未大运,今年庚子,比肩旺,干支忌神,运气不妙,庚金正印透,故有考学之事,但比肩代表竞争者,暗示学业方面竞争强烈,此次考博通过的概率不大。
比劫旺年,求职也一样不会顺利,竞争者多,挤破脑袋,你难以出类拔萃。即便找到工作,收入也不高。
今年10月底进入戊午大运(27岁到37岁),此运两癸争一戊,戊土官星代表工作,也可代表职位,暗示事业上会有对手与你争高低;午火偏财出现,发展还是不错的,收入高,来钱快,生活可以富起来。
单看年份,明年辛丑,杀印相生,可以找份有面子的工作,或许还有小职务,可暂时收入一般。2022年到2024年寅卯辰三年,行至木地,可助财,收入改观。
但2023年三癸争一戊,2024年干支伤官克官,工作有些不稳定,或者职位易变,需防是非。
2025年到2027年巳午未,运气佳,顺风顺水,是近些年工作状态、财运情况最好的阶段,能事业小成。
你37岁到47岁行丁巳大运,火用神干支一气,也是吉运,偏财透,巳酉丑三合,可能会与人合作赚偏财或是外财,财富值递增也快。特别是2034年甲寅起的五六年,一路利财,创造的价值大。
你47岁后行丙辰大运,辰土泄丙火生金为忌,其又是日元水的墓库,运气下行,发展受限,不如前面两运顺利了。之后乙卯、甲寅两运,食伤干支一气,财运又会有所好转,衣食无忧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