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它是一面“魔镜”,呈现人生旦夕祸福

2020-07-01 08:04阅读:
它是一面“魔镜”,呈现人生旦夕祸福
原创/小诺老师
研究四柱多年,一直觉得人的生辰八个字其实就是每个人的一面“镜子”,通过它,你能充分了解自己的方方面面,比如今后事业发展状况、收入高低、婚恋走势,等等。
就说男女感情吧,去年己亥,四柱中日元是壬水或癸水的女子,有多少经历了婚恋对象劈腿呢?相信这个数字不少。
如果你懂四柱学,或是说提前找专业人士看过生辰,通过此“镜子”提前预知了这种感情发展大概率,也许就能避免某些事情,至少把伤害降到最低……
下面这个女人就是如此,我们来看看关于她的感情故事:以前自认为我和先生感情很好,可今年我发现他外情了,而且都已经住到那个女的家里了……
我时常在想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男人,自己的两个孩子不管,去跟别人养孩子,觉得很痛心,为孩子们觉得不值。
现在我们已经离婚,我和孩子们想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,不知后运会如何?希望被老师抽中,帮我指点迷津。女,农历1987年8月初8,早上5点。
小诺分析:早上5点可能是卯时,也可能是寅时,可你未说出生地,文章只能以卯时论。好在看婚姻,主要是要看日柱,与时辰关联较少。
再说,寅时、卯时,生辰局断五行喜忌也大体一致,基本不影响看财运。
坤造:丁卯、己酉、壬午、癸卯。大运:庚戌、辛亥、壬子、癸丑、甲寅、乙卯,2010年9月底进入壬子大运中。
日元壬水虽得月令生,但无实根,时干癸水又被卯木泄身,故按照身弱论,喜金水,忌火木土。
属兔之人,见子水为桃花,而你23岁到33岁走壬子大运,子水桃花冲婚姻宫,所以该运结婚。
但子午相冲,婚姻宫逢冲,主家庭不稳,子水比劫可代表别的女人,暗示这段婚姻易被婚外女人破坏。
为何你之前自认为夫妻感情不错呢?因原局官星靠近日元,暗示丈夫与自己关系较近,会经常相伴;月柱又官印相生,而你又喜印,他对你还是有好的一面的。
再说,走桃花运,也是喜神运,自我感觉也会
较好,认为感情没有问题。
可今年庚子,两子冲午,劫财加剧冲婚姻宫,所以对方外情影响到家庭,导致婚变。
其实早在去年己亥,你正官下坐亥水比肩,就已经从四柱学角度提醒你:老公易有私情,可惜你未提前测算,并不知晓,直到发展到今年,最终以离婚收场。
两子冲午,冲也是一种动,又在脱运交运环节,生活变数大,你很可能会选择离开。
今年子水帮身冲克忌神财星,明年辛丑印星旺,单看流年是利你的,经济上还可以。但2022年起木旺,以及三年后火旺,运气一般,财运平淡。
其实今年9月底你入癸丑运(33岁到43岁),天干有癸水,地支丑土可晦火生金,财务状况还行,但毕竟丑土也是忌神,代表压力,日子并非很轻松。
从后面年份看,要到2028年戊申至2032年壬子,金水旺地,才能过上宽裕点的生活。
至于婚姻,明年辛丑,官印相生,有望遇到有缘人,可争取再婚。或是2027年丁未,流年与日柱鸳鸯合,且是正官合动婚姻宫,动婚希望更大。
但后期你走两步食伤旺运,婚姻幸福感不高,特别是五旬后的乙卯运,伤官克官,婚姻尤为不如意,或对方身体差。另外,三卯冲酉,你也不太顺,当心健康问题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