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命里喜财而无财,未来运气如何?

2020-07-14 09:28阅读:
命里喜财而无财,未来运气如何?
原创 / 小诺老师 关注小诺老师多年,曾被抽中过,分析的确实准。现希望能再次抽中帮我看看堂弟的生辰。他早年父母离婚,由爷爷奶奶带,特别溺爱他。 现在16虚岁了,老人生病不能行走了他却连看都懒看一眼,像是个没有血肉亲情的人。还经常夜不归宿,抽烟,假日在家睡到中午才起床。 作为堂姐看到他这个样子,既担忧又心痛。堂弟生于2005年农历十一月初六早上六点左右,广东梅州,不知他的将来运势会如何? 乾造:乙酉、丁亥、甲子、丁卯。大运:丙戌、乙酉、甲申、癸未、壬午、辛巳,现在丙戌大运中。 甲木在亥月得生,坐下子水印星生身,年干乙木、时支卯木帮身,日元身旺,用土喜火,忌水木,金行地支也会生水,弊多利少。 年干透出劫财,有些克父。用财而全局无财,也显示与父亲缘分很浅,聚少离多,或是关系疏远,父亲对其难有大的助益。 偏印亥水当令,又子水正印紧贴生身,印星可以代表长辈,说明深得长辈疼爱,但印为忌,这种疼爱太过了,就变成了溺爱,对他成长没有起到好作用。 印旺生身为忌,长辈的溺爱导致他依靠心理重,有懒性;偏印枭神当令,也会自私冷漠。 尤其是去年己亥、今年庚子,由于行至印旺之地,事多不顺,心理压力大,他性格上的缺点会更加暴露。 不过,他日坐正印,无论喜忌,内心还是有善良一面的,并非一无是处。两伤官紧贴,将来也可在某个专长方面有些成绩,赚钱养活自己没有问题。 走向社会在乙酉大运(20岁到30岁),两酉冲卯,卯木忌神被冲,工作方面还可以,但羊刃逢冲,需注意健康。特别是2029年己酉,三酉冲卯,防下肢、腿脚筋骨等病伤。 另外,大运天干透出劫财,一是暗示这十年钱财方面有外破;二是感情不顺利;三是与年柱并临,酉酉相刑,此阶段家人、长辈多不顺,因年柱为长辈父母宫。 30岁到40岁他行甲申大运,申金生水力度大,卯木劫财也不受制约,事业运逊色于前运,财运平淡。 原局无财,与妻子缘分也薄,当行甲申运时,天干甲木再现,感情方面迟早都有竞争。比如,2039年己未,两甲争己,相对于两男争一女,就有此忧
。 他40岁后行癸未大运,未土正财出现,未中带有火气,能调候生辰局,他的事业才变好,财运上升;财与正印相配之运,有了钱还会买大房子。亥卯未三合,妻星入命,那时也有较稳定的婚姻感情。 其中,2048年戊辰到2051年辛未,食伤财星旺地,是该运开拓性最佳、收入最好的阶段,但多半还是以上班谋高工资为主。 五旬后他行壬午、辛巳大运,子午相冲、巳亥相冲,忌神被冲,且火暖局,生活状态较好,衣食无忧。 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