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这样生日的女孩,感情路上易走偏?

2020-08-02 08:51阅读:
这样生日的女孩,感情路上易走偏?
原创/小诺老师
我大女儿从小留短发至今,不爱穿女生服饰,言行也跟男孩一样,作为母亲我很焦虑。我曾找她谈过,她说是喜欢男生的,只不过没遇到真正喜欢的人。
可我私下发现她给一女生的信,信里表达了爱意。初中三年如此,现在高一了还是如此。我以为她们考上了不同的高中会分开。
女儿会在新环境里碰到心仪或对她心仪的男生,但是好像她还是喜欢那个女孩子,偷偷的写了好多信件给对方。
女儿生在公历2004年8月30日下午17点16分,广西南宁市。希望小诺老师能被抽中,一解我的忧愁,看看女儿是否真的是同性恋,还是现在一时迷糊?以后能正常结婚生子吗?谢谢。
答复如下:根据你女儿出生地,换算真太阳时,准确时辰应是申时。即生辰四柱为(坤造)甲申、壬申、辛巳、丙申,现在辛未大运中。
作为女孩子,天性多柔。但你女儿四柱阳多阴少,又是身强,说明个性欠缺柔性而显阳刚;加上8岁到18岁又走辛未大运,比劫重重,所以她爱英姿飒爽而不爱红妆。
原局壬水得月令申金所生,伤官高透且旺,伤官是克官星的,官星代表异性婚恋对象,显示她一般的男人看不上。
年、月、时支申金比劫与日支巳火构成巳申相合,比劫代表别的女人,巳火位置为婚姻宫,婚姻宫被合动,主感情方面受女人影响很大。
现在的辛未大运,两辛争一丙,代表异性对象的官星被运干辛金争走(因对方坐印星,竞争力更强),主感情不顺。
去年己亥、今年庚子,是食伤旺地,显示她对男人很是排斥。综合以上因素,她确实有拉拉倾向。
今年,庚金透,明年辛丑,辛金旺而导致三辛争丙,都是比劫出现之年,她还是会喜欢那个女孩。
但2022年壬寅,寅巳申三刑,刑到婚姻宫与申金劫财,刑的最终结果是申金受伤,天干又有伤官克官象,感情上有折磨矛盾之事,也易生是非,极可能与对方分手。
其后几年木旺,木是生火的,火是异性星,她情感需求有望开始转变,作为家长,也要懂
得适时引导。
2025年乙巳至2027年丁未,官杀星出现,意味着她身边会出现追求者,或能遇到心仪之男,便有机会正常恋爱了。
从大运看,她2022年进入庚午大运(18岁到28岁),午火是桃花,也是七杀,男人缘还是不错的,能谈情说爱。
但庚金与午火七杀同柱,可能遇到的人不专一,或是说她还不能完全走出拉拉状态。
特别是2028年到2031年辛亥,比劫出现,这几年就要防别的女人影响婚恋,否则,2031年辛亥年又亥冲巳,伤官克官,会与男友闹掰。
庚午大运为七杀运,她至多能恋爱,应该还结不了婚,因七杀代表不稳定的感情。
28岁后她走己巳大运,巳火官星出现,该运大概率能解决婚姻问题。其原局官星在日支、时干,也主结婚会晚一点。局中带壬水伤官,有望生男孩。
最后说明一点,与以上生辰相同的人并不是都会成为拉拉,切勿对号入座。因这方面也会受身边人、环境、各自造化等影响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