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你和他的缘分深浅,生日上面有预示

2020-08-03 08:43阅读:
你和他的缘分深浅,生日上面有预示
原创/小诺老师
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?美好的爱情总是让人有求而不得之感。相遇的一刹那,你是否会为他心动,会不会有与之白头偕老的冲动,不会别的,只是为了爱……
我现在谈了男朋友, 他对我挺好的,但是他长相没过我父母那一关。
女,1996年农历五月初五午时;男,1997年农历三月初二下午一点多。希望老师您帮我看下,我俩在一起是否合适?
如果结婚了,后期会不会感情不合?还有他以后财运怎么样?希望有幸能被您选中!
坤造:丙子、甲午、戊子、戊午。大运:癸巳、壬辰、辛卯、庚寅、己丑、戊子,现在壬辰大运中。
日元戊土生在午月得生,年干及时柱印比生扶,自然是身旺论,用水喜金,木利弊均有,忌火土。
地支子午冲,婚姻宫逢冲,暗示你是婚恋不顺者。局中没有正官,仅有月干甲木七杀靠近,与丈夫缘分浅,感情上多遇偏缘。
并且,这个甲木七杀与坐支午中己土劫财暗合,多遇到不专情的男人,也易受到已婚的男人纠缠。
目前你交往男友生辰为乾造:丁丑、甲辰、庚辰、癸未,现在辛丑大运。其原局辰辰相刑,刑到婚姻宫,也是个感情不顺的主儿。
你与他生辰组合为子丑合、午未合,合多而无冲,彼此在一起很合缘,故而能成为恋人。不过,天下并非有缘的人都有份。
观其行运,现在他行辛丑大运,劫财高透,暗示这十年婚恋波折多。今年庚子、明年辛丑,比劫透,不利感情发展。
特别是明年他岁运并临,又两丑冲未,冲掉未中妻星,显示你俩易分手。
从你生辰看,今年庚子、明年辛丑,食伤高透,也主感情方面不满意,彼此交往不顺,易生矛盾。
你日坐子水,是四桃花之地,异性星又是甲木,且坐下午火也是桃花地之一,注定未来配偶长相不会差。当然,也说明你相貌姣好。
但你目前男友地支皆土,长相一般,可见,不符合你未来配偶的外貌特征,从此点看,他应该也不是你要等的那个人。
如果你俩能把
这份恋情坚持到2023年癸卯,或有希望结合(这种也不是说没有可能性,因你俩生辰合多,还是缘分很深的)。
为何说2023年有希望呢?那一年你正官旺,且戊癸合,正财合身,代表居家过日子,暗示有入婚机会,但需速决(子卯相刑了)。
他那年卯木正财妻星旺,也主易有婚缘,把握好了,也许能成。你25岁到35岁在辛卯大运,伤官克官,无论与谁结婚都需注意,防变。
男方原局与辛丑大运同样有感情不稳定信息,所以就算与你能结合了,也非高枕无忧。
比方,2024年甲辰,他辰辰相刑,刑到婚姻宫,2025年,他劫财克财、你伤官见官,2026年丙午,你三午冲婚姻宫,这几年就需当心婚姻出问题。
男方目前辛丑大运,劫财旺,干支为忌,财运不好。32岁后的庚子、己亥两运,食伤为喜,财运改观,经济上细水长流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