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测测:你女儿以后的运气如何?

2020-08-05 09:31阅读:
测测:你女儿以后的运气如何?
原创/小诺老师
关注小诺老师几年了,每天必看的就是您的文章,看别人的生辰分析,反观自己的人生,现在我请老师看看我女儿。
因她从去年开始身体就不好,一直吃药。女儿生于四川,阳历2010年11月4日晚8点过,麻烦老师帮我看看她以后的身体如何?学业怎么样?今后是否有轻松的工作和好的收入呢?
坤造:庚寅、丙戌、戊午、壬戌。大运:乙酉、甲申、癸未、壬午、辛巳、庚辰,现在行乙酉大运。
一分析五行喜忌。戊土得月令及时支戌土帮身,月干、日支两印星生身,又寅午戌三合,故而日元身强,喜水木齐来、金水齐来,忌火土。
二看原局静态信息。1、月干偏印为忌,制约年干庚金食神,构成枭印夺食组合,暗示健康大大折扣,尤其容易出现消化系统方面的问题。
2、寅午戌三合,寅木被合虚,木弱又受克,木可代表筋骨,还可代表肝胆及神经,暗示易导致相关病伤。
3、四柱偏燥,壬水虚透天干无生源,热性病、血液病以及生殖泌尿方面的病症今后也要防范。
4、月干及日支印星紧贴日元,印星代表学业,虽学习的机会较多,但忌印,学而难成,学习方面有压力,不易取得高文凭。
5、喜神壬水偏财生在戌月,又自坐戌土,土是克水之物,说明先天财气不旺,虚有其表。比肩代表竞争者,各方面竞争较大;比肩多,加上偏财透干,花钱也大方,守不住财。
6、年柱干支食神制杀,将来职业方向可以考虑专长类,也可以考虑管理类。
三看岁运动态信息。你女儿9岁到19岁行乙酉大运,干支伤官克官,所以一进入该运身体就开始不好。
金旺之运,干支又是金损木,身体疾病多半与筋骨、肝胆或是神经系统类相关。今年庚子,子午相冲,羊刃逢冲,健康不理想。
明年辛丑,金更旺,克乙木,更需注意关于木所代表的病症。虽说下一步甲申大运也是金损木的象,但毕竟告别了伤官见官运,那时身体状况会好于现运一些。
等她考大学时多半在2028年戊申、2029年己酉,
食伤泄秀,能考上大学,但非好学校或者说非好专业(因原局印为忌,又走伤官克官运)。
之后,甲申大运,申金是驿马,且冲年支,她走向社会后会在外乡发展,或是工作多跑动、多出差。
大运干支食神制杀,事业上可以有作为,收入还可以,属于小钱不缺的类型。
29岁后行癸未大运,天干戊癸合,看似有稳定的收入,但劫财克正财,实质财运不佳,容易破财,赚的不够她花。
39岁后的壬午、辛巳大运,地支印星为忌,都是求财较辛苦的阶段,收入不高。
只有中年后期行至庚辰大运,辰土生旺庚金食神,又是财库运,财运稍好一点,但要注意健康,防大坎。  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