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夫妻同心协力,迟早过上富裕日子

2020-08-09 08:40阅读:
夫妻同心协力,迟早过上富裕日子
原创/小诺老师
来信实录:现在的我很迷茫,我去年怀孕今年生子,因原工作离家远,有了孩子不方便,就想找个事情做,可又不知道自己干什么好,感觉一直没什么财运。
我和老公有房贷还无车,养孩子压力很大,感觉我们婚姻也受经济影响,最近老是为孩子吵架,希望小诺老师看看我适合做什么?
我老公财运怎么样?我们能改变现状吗?女,阴历87年9月23日早上5点;男,阴1985年6月18日早上8点。
答复如下:(坤造)丁卯、辛亥、丁卯、壬寅。大运:壬子、癸丑、甲寅、乙卯、丙辰、丁巳,现在甲寅大运中。你未说出生地,早上5点可能为寅时,也可能为卯时。
但根据你怀孕年份看,多半是寅时出生的,因去年己亥,寅亥合,合动子女宫,己土食神也透,故有机会要上孩子。
你是丁火,生在亥月虽失令,但年柱及日、时支皆同类,日元身旺,喜金土,水喜干不喜支,忌木火。
你身旺忌印,原局印星多且紧贴,现在又走甲寅大运(28岁到38岁),印星干支一气,忌神太旺,属生活辛苦之运,财运不好,各方面压力大。
今年庚子,子水泄金滋木,起了坏作用,故而迷茫;子卯相刑,刑到婚姻宫,夫妻争吵多。由于目前正处在不利的大运中,所以你很难找到特别理想的事情做。
局中日时干壬丁相合,正官合身,时柱又是官印相生,最适合你做的其实是管理方面的工作。再说,现在大运与原局天干构成官印相生象,也是此意。
所以,建议你给人打工,争取当个管理者吧。明年辛丑,食神生偏财,对你求财有利,可以依靠你的专长找到收入尚好的工作。
2022年壬寅、2023年癸卯,官印相生或杀印相生,易得老板赏识,便可力争升职,只是忌神印旺,工作不好干,容易出错,也得不到实惠,经济上并不宽裕。
单从流年看,你要到2028年戊申至2030年庚戌,这几年金旺,是你的财星,工作才变轻松顺利,财运提升。
从大运走势看,你则要到48岁后的丙辰大运,辰土伤
官旺,可以生财,届时收入状况才会真正变好,细水长流。
你老公生辰为(乾造)乙丑、癸未、乙亥、庚辰,现在庚辰大运中。代表他的乙木日元偏弱,用木喜水,金有利有弊,最忌火土。
他原局乙庚紧贴相合,正官合身,也是适合做管理的人。前面几年他在庚运,两庚合两乙,应有提拔机会;但现在他正行辰土大运,财星为忌,经济上压力大。
从年份看,2022年壬寅、2023年癸卯,他印比帮身为喜,收入较好,但在忌神运中,发不了财。
他40岁后行己卯、戊寅大运,卯寅木比劫助身,用神运,事业发展好,收入高,生活可以逐步变富裕。偏财在月令,财气通门户,是易发达的人,40岁后走用神运时还可做生意。
所以,综上分析,你个人财运很一般,局中官星当令且透干,老公能力强,结合他的大运趋势看,家中经济应该是以你老公为主的。他四旬后是好运,改变生活没有问题,有房有车的日子指日可待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