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生日有这4种情况,恋爱之路多波折

2020-08-11 08:41阅读:
生日有这4种情况,恋爱之路多波折
原创/小诺老师
感情顺不顺,除了看生辰原局,还需看所行的大运。一般来说,大运出现以下几种情况,恋爱路上波折多,不容易入婚。
1、所行大运冲或刑到婚姻宫者,无论男女,该阶段婚恋不顺,难结婚。哪里是婚姻宫呢?即出生日子的日支。比如,你生在戊子日,那么这个“子”字就是婚姻宫的位置。
冲包括哪些?寅申相冲、卯酉相冲、辰戌相冲、子午相冲、巳亥相冲、丑未相冲。
刑包括哪些呢?寅巳申三刑、丑未戌三刑、子卯相刑、辰辰相刑、酉酉相刑、午午相刑、亥亥相刑。
也就是说,但凡男女20多岁的适婚年龄段所行的大运地支与日支的字构成以上冲或刑了,感情不顺利,一般较难入婚。
2、女人大运干支或是大运与原局出现伤官克官,男人大运干支或是大运与原局出现劫财克正财,婚恋不顺,影响入婚。
因正官代表女人的丈夫,而伤官出现克伐正官,主克夫;男人则正财代表妻子,大运出现劫财克伐正财,主克妻,所以感情上不顺,难以入婚。
3、女人大运伤官高透,男人大运劫财高透,不利感情发展,会影响入婚。
4、女人大运七杀出现,男人大运偏财出现,虽感情缘分可能较多,能恋爱,但多数不稳定、不长久,也不容易入婚。
留言抽取:小诺师傅,关注您有一段时间了,被您精简干练的案例分析所打动,希望也可以为我指点迷津。
本人男,阳历1991年8月9日下午三点多生于山西阳泉,一直以来恋爱难修成正果,总是在七年左右分手告终,不知为何?
几时才可以走入婚姻呢?目前所谈女友,阳历1993月3月26日生于陕西咸阳,不知能否结合?
乾造:辛未、丙申、辛亥、丙申,现在癸巳大运中。辛金生在申月当令,年柱、时支印比生扶,日元身强,用火喜木水,忌土金。
原局比劫重重,31岁前又走癸巳大运,有巳亥相冲冲婚姻宫象,所以感情上始终未能修成正果。今年庚子,子水是你的桃花,所以又谈了女友。
坤造:癸酉、乙卯、丙
午,时辰未知,现在戊午大运。今年庚子,她子午相冲,正官冲婚姻宫,故能与你恋爱。
你俩生辰有亥卯未三合,午未合,缘分深,加上五行喜用神也大体能互补,适合做夫妻。
如果你想与她结婚,今年年底就要抓紧,因你桃花旺、她正官旺的年份,速决,还是有希望完婚的。
如不速决,今年你劫财高透,而她目前在戊午大运,午午相刑,刑到婚姻宫,主婚恋不顺,就不一定能在一起了。
错过今年,2022年壬寅,你寅木正财妻星旺,且寅亥相合,合动婚姻宫,结婚希望大。
你婚姻宫是亥水喜神,妻星甲木也为喜,配偶长相尚好,家境也不错,对你帮衬较大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