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从出生日期,看你将来的事业和婚姻

2020-08-13 08:14阅读:
从出生日期,看你将来的事业和婚姻
原创/小诺老师
今天,我想问下小诺老师关于我的事业与婚姻,性别女,1998年农历8月28晚七点多出生。
去年毕业以后在会议公司上了几个月的班就没再工作了,今年又遇疫情,因此一直在家学习考证,没去上班。
我想问一下今后的工作运气怎么样?刚毕业时就很迷茫,到现在还是迷茫,甚至都想去结婚了,希望小诺老师可以指点我一下,谢谢您!
坤造:戊寅、壬戌、戊戌、壬戌。大运:辛酉、庚申、己未、戊午、丁巳、丙辰,现在庚申大运中。戊土生戌月当令,全局比劫就占了五个字,身强无疑,日元用木喜水金,忌火土。
24岁前你行辛酉、庚申两运,金可泄旺土,上学阶段家庭经济条件还可以,自己也很聪慧多才艺,利考学。
毕业后你步入申运,寅申相冲,两喜神相战,是不利你事业发展的,所以工作不定。走食神运,可以学点专长考证之类的,应该能通过。
如果你要求职,今年庚子,下半年子水正财旺,流年干支又是食神生财,可以依靠所学专长找份收入可观的工作,特别是冬季亥月、子月,那时希望相对更大一些。
但今年情况也比较特殊,大环境不利,也会影响到我们个体的小命运。如果你今年不找工作,明年辛丑,食伤叠叠,恐怕也难找到理想的岗位了。
食伤年,感情也无着落,最适合的其实就是追求实际、发挥专长才艺多创点收。
2022年壬寅、2023年癸卯,财官齐来,是比较有利的两年,运气较好,可以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,得到领导赏识,工作轻松有成效,收入也可以。
那两年属官杀旺地,又见桃花,且戊癸合、卯戌合,桃花、官星合婚姻宫,也是你感情开花并有望结果的时间段,能遇到追求者,有情人应可成眷属。
你婚姻宫的字是忌神,正官为用在原局不见,夫家经济条件一般,对你基本无助益。所以,你想靠夫家、婚姻做跳板而改变生活可能有较大难度。
再者,你四柱全阳,显示婚姻上不太顺。比肩坐婚姻宫,且年柱比肩与七杀在一柱,感情上容易出现
竞争者,还是把婚姻期望值放低一点吧。
你是身强之人,个性还是较好强的,靠人不如靠己。建议你趁着2022年、2023年的“天时”,努力把工作干好,争取上升机会,最好能进入较稳定的某个单位。
这是关键的两年,因这个阶段一过,2025年到2027年巳午未忌神出现,又在己未劫财干支一气的大运中,运气转差,想往高处走就不是那么容易了。
你身强带七杀,七杀木又是你的用神,可以尝试进入军警、执法之类的单位,两壬水偏财近身,也有点偏财运,但财虚透在天干,且被戌土截脚,财气一般,华而不实。
偏财透干者,也非常好面子,喜欢讲排场,加上比劫多,不懂节约,花钱大方,钱财难聚。而己未大运劫财旺,必劫财,整体财运不乐观,有赚一个花两个之势。
再看你后期行运,64岁前均为火土忌神,事业运平淡,尽量呆在一个单位老老实实上班,做个普通员工,安安稳稳赚工资即可。
你六旬后走乙卯、甲寅两运,官杀制约比劫了,晚年有福,钱财无忧。那时身边配偶也得力,对你关爱有加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