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身为父母,该如何为孩子规划未来?

2020-09-10 07:17阅读:
身为父母,该如何为孩子规划未来?
原创/小诺老师
上周末有女性朋友来访要求我给她家孩子看看将来运势,作为朋友(不算深交),我本打算给她简单说说就好了,但她表明来意,希望我给她家孩子写个详细的整体分析,包括学业、工作财运、婚恋、生育以及健康等。
当然,她也愿意花酬金。据这位朋友所说,孩子父亲其实有点反对给孩子看命,她来找我之前,夫妻俩还为此小争论了一番。
孩子父亲大意是说,娃娃年龄还小(5岁多点),又不是成年人,没啥人生挫折,没必早看。等娃娃将来面临人生大事,比如结婚时再看也不迟,因为是女娃,以后婚姻最重要。
但是这位女性朋友坚持己见,她是这么说的:正是因为孩子年龄尚小,越小的孩子其实才好培养、塑造,所以她当妈妈的想要早早了解孩子的未来情况,今后在孩子成长路上才好有的放矢,做到“对症下药”。
她还说,即使自己的孩子是女娃,也希望她将来有所成就,不能只重视婚姻而忽略自身发展。
另外,娃娃马上面临上小学了,也想看看是该6岁上学好还是7上好,因将来考大学的年份不一样,肯定对考学也会有影响。
其实我这位朋友并非四柱学小白,她还是稍懂点的,过去还曾问我需要看哪些书学习,我也为她简单分析过其生辰。
所以,这次她非要我替她孩子再写个综合文案。确实如她所说,家有小孩,其实最好选择早早看命。
比如两棵紧挨的小树苗,种下时同样粗细高矮,一棵让它自然成长,一棵由育林人适时维护。
多年以后,你会发现,经人维护的那棵变得笔直挺拔、枝繁叶茂,而另一棵早已长偏,枝叶稀薄,那是某次大风以及病虫害侵蚀的结果。培养孩子亦是此理。
家长若能提前预知孩子未来,在某些关键时候及时给出建设性意见,替孩子把把关,也许有些沟沟坎坎就能避免,孩子也能在特定的范畴以内把自身能量发挥到极限(因原局与大运决定了大范畴,只能在该范畴内改善)。
举例,乾造:壬辰、戊申、辛亥、丁酉。这是我一亲戚家的男孩,家庭条件一般, 18
年春节我们大家庭聚会时,爷爷奶奶正好带着这个孙子,便要我看看其生辰,说孩子很聪明。
我当时就建议孩子选择2019年上小学,并说以后最适合学个一计之长,将来能混出明堂的。
据我分析,他生在申月金当令,年支、月柱及时支皆帮扶之力,喜火木水,忌土金。
日坐伤官喜神,年月伤官佩印,故为聪明孩子,今后学业上能有所成绩,工作后也在某专长领域扬名。
为何让他2019年上小学呢?因如此一来,他便会在2031年辛亥高考,那年亥水泄金为喜,高考成绩会相对更理想些。
如果选择2018年上小学,则会2030年庚戌高考,申酉戌三会,岁运比劫旺,显示学业竞争非常大,考得肯定不理想。
27岁前走庚戌大运,干支土金为忌,发展平平。27岁到47岁行辛亥、壬子两运,有食伤泄秀,才华出众,专业过人,收入提升。
之后行癸丑大运(47岁到57岁),墓库忌神出现,是人生低谷,不如意之事多,容易有灾祸。但57岁后行甲寅、乙卯两运,运气又会转好,至晚年可过上经济无忧的生活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