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今明年坏运一过,2022年开始,好运临门的人

2020-09-14 07:18阅读:
今明年坏运一过,2022年开始,好运临门的人
原创/小诺老师
我从小成绩可以,也懂事,父母从80年代经商至08年,家庭条件较富足。10年初结婚,年底生一女,14年生一子,16年我外出打工,家中前妻出轨。
17年她疯狂闹离且坚决不要两孩,终于5月前她净身出户而离婚,同年10月与一矮胖剩女闪婚,目前暂无孩。
婚后依旧过得不顺心,对方刁蛮任性脾气大,生活惨淡无光。回想这些年,要不是靠着父母,自己真的是一无是处,废物一个。
现对未来失去信心,感到前途渺茫,不知今后事业婚姻会如何?男,出生湖南邵阳,1986年农历2月18日22时多点。
乾造:丙寅、辛卯、庚午、丁亥。大运:壬辰、癸巳、甲午、乙未、丙申、丁酉,现在乙未大运中。
一分析五行喜忌。庚金虽有月干辛金靠近帮身,但日元在地支无根,因此,要以从格论,用木喜火,水利弊均有,忌土金。
二看原局静态信息。1、忌印而印不明现,学业还可以;日坐正官喜神,有自我约束力,表现中规中矩,较为懂事。
2、年柱偏财配七杀,所以父母有机会做生意;财杀为喜,家境较好,父母有靠,你也易得到家产。
3、正财当令,你很重视妻子家庭,可月柱干支劫财克正财,是克妻组合,暗示情路波折,多应验离婚。
4、辛金比劫代表别的男人,与妻星卯木同柱,加上妻星又是桃花(属虎的人以卯木为桃花),妻子花心,易与别的男人发生感情纠葛。
5、局中子女星三现,又暗藏年支,官杀均有,子嗣多,且有男有女。杀远官近,与女儿关系更紧密。
6、正财在门户,两正官近身,适合从事偏稳定的工作,收入多以工资为主,内心在乎名誉地位,也易有职务。
三看岁运动态信息。2010年庚寅,寅木异性星出现,暗示有情事,实际上你结婚(但这种年份结婚,注定婚姻不稳,因是偏财年,又偏财与比肩配)。
同年寅亥合,合动子女宫,故生育。2014年甲午,子女星旺地,所以有了二胎

2016年丙申,申金是驿马,又冲年支,因此离开家乡打工;那时你在午运,午午相刑,刑到婚姻宫,预示婚姻会出问题。
16年丙申与17年丁酉,申、酉比劫之地,感情竞争者出现,酉金冲卯木,劫财克正财,前妻坚持与你离婚;桃花星被冲动年,又草草再婚(但在克妻年再婚,既说明你对妻子不满意,也说明这段婚姻不理想)。
现在你走乙未大运,妻星透,提示要重视婚姻。今年庚子,两庚争乙,子冲婚姻宫午,夫妻关系差,当心冬季矛盾加剧;至明年辛丑,劫财旺而克妻星,要防再闹离。
不过,你现大运与日柱天合地合,且是妻星合身,不容易分开。假如又变成单身,2022年壬寅,偏财旺,你会再次恋爱。
2023年癸卯,妻星、桃花出现;2024年甲辰,寅卯辰三会,桃花逢会,这两年可争取三婚。但你日柱支克干,再找还是夫妻易吵架,不如不换人了。
今年子午相冲,伤官克官,事业不顺,多是非,或有变动;明年劫财旺,运气更差,钱财难聚。
但只要坏运一过,你2022年壬寅起一路走木火地,那几年事业财运都会变好,特别是2022年到2024年间,收入较高。
所以,你要对自己有信心。但只要坏运一过,你2022年壬寅起一路走木火地,那几年事业财运都会变好,特别是2022年到2024年间,收入较高。所以,你要对自己有信心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