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干一行爱一行,你才会越老越吃香

2020-09-22 10:05阅读:
干一行爱一行,你才会越老越吃香
原创/小诺老师
我2000年结婚,当年生子,2014年离婚。之后处了几个女友都无结果,不知以后还有没有婚姻了?男,75年农历5月19日天刚黑出生,请小诺老师指点。
另外,我从事多年技术工作,薪资还可以,但属死工资,没有其他收入,也一直无晋升机会,说实话,干的很烦,很想出来自己做生意,请问老师我适合吗?以后事业、财运如何?
乾造:乙卯、壬午、乙巳、丙戌(天黑为戌时)。大运:辛巳、庚辰、己卯、戊寅、丁丑、丙子,现在戊寅大运中。 
一看五行喜忌,乙木即便有年柱及月干印比生扶,但生在午月失令,有坐下巳火及时柱丙戌泄耗,食伤格身弱,用水喜木,忌火土金。
二看原局静态信息。1、食伤多、旺,多欲之人;正偏财明现暗藏月日时支,月令又是午火桃花,一生发生的情事不少。
2、日元生日支及时干,日支、时干又生戌土正财,你其实是一个愿意迁就女人、懂得关爱妻子的男人,但缺点是爱说慌话、大话,不够专一(食伤旺透的原因)。
3、食伤当令又近身,食伤代表专长技术,你最适合从事技术性含量高的工作,也与此有很深的缘分。
4、食伤多、旺,内心想法很多,不是安于现状之人,对按部就班的工作容易产生厌倦,也容易与领导关系搞僵,会影响职务晋升。
三看岁运动态信息。2000年庚辰,那时你尚在庚辰大运,两庚合两乙,日元五合,又见辰土正财妻星,所以结婚。辰土妻星生庚金官星,官星是你的子女星,故同年妻子生育。
27岁到37岁你行己卯大运,己土偏财透,与卯木比肩搭配,且卯戌相合,比肩合妻星,你与妻子都易沾染外情,会慢慢影响夫妻感情。
37岁到47岁你行戊寅大运,正财妻星透,意味着妻子、婚姻方面会有事发生;干支劫财克正财,也主婚姻不顺,家庭要出问题了。
2014年甲午,午火桃花旺,甲木透出克戊土,妻星再受克,夫妻离婚,原因多半与你桃花有关。在克妻之运,你离婚后自然感情上会有波折,不容易再婚。

但今年庚子,子水桃花出现,又乙庚相合,还是喜用神年,到明年立春之前还是有些希望再婚的,建议普遍撒网,重点培养,积极把握吧。
如果今年不结,2026年丙午、2027年丁未,一个见桃花,一个巳午未三会,桃花逢会,也有恋爱再婚机缘。
你47岁前行己卯、戊寅两运,卯木、寅木帮身,因此薪资还可以,但木旺也会生火食伤,对工作不怎么满意,难升职。
如果你放弃现在的工作弃职经商,47岁起行丁丑大运,食神生丑土偏财为忌,生意不佳,是赚不到钱的,反而容易赔钱。
当然,下步运是你的衰运,即便继续工作,也不会发展好,只是湿土可调候命局,你生活层面不会低。
你57岁后行丙子、乙亥两运,水抑火滋木,又润局,那时运气好,财运不错,可名利双收(丙子运伤官佩印之故)。
其实搞技术的,往往功成名就是在中年后期至晚年了,因技术活要多练才精。正所谓:干一行爱一行,才会越老越吃香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