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日坐七杀,脾气大,夫妻多吵架?

2020-09-24 10:23阅读:
日坐七杀,脾气大,夫妻多吵架?
原创/小诺老师
以前我的文章有写过:生辰决定性格,性格影响命运。是的,比如婚恋方面,脾气好的人,一般婚姻家庭经营的也不会太差;而婚姻家庭不美的,往往就是那些脾气不好,遇事动不动就发火的人。
来看看来信抽取:他在公安机关工作,长相不错,人还算较聪明,但感情不顺,身体也不太好。
男,农历1979年6月22日寅时,生于广东湛江,请问他今后运势如何?婚姻如何?晚年好吗?已有一女儿,是否还有机会生儿子?谢谢!
小诺分析:(乾造)己未、辛未、癸未、甲寅,大运:庚午、己巳、戊辰、丁卯、丙寅、乙丑,现在丁卯大运。
日元癸水生在未月失令,虽有月干辛金化杀生身,但地支没有半点根气,阴干易从,故此局要以从格论,喜火土,忌金水。
局中七杀多、旺,又带偏印与伤官,满盘偏星,虽聪明,有勇有谋,言行也有男人味,但明显脾气不好,个性多疑,容易急躁,爱发火。
日柱癸未,日支与日干是相克的关系,显示夫妻在一起关系不好,总是爱吵架生矛盾,还可能配偶脾气也差。
因婚姻宫坐七杀,往往也是配偶特征的主要体现。目前他在丁卯大运(32岁到42岁),丁火偏财透干,一是说明他夫妻感情上不太稳定,二是自己也容易遇到婚外的女人。
不过,虽说他脾气差,夫妻会吵架,但婚姻宫不受刑冲,也不伤正财妻星,又不是全阴之人,且目前大运也无明显不利婚姻信息,不至于婚变。
假如之前有婚变的经历,应该主要是女方生辰的原因。遇到的女人有婚姻不顺、感情易变的信号,就可能会离掉(这一点其实也体现了合婚的重要性,选择的人生辰如何、彼此婚配情况如何,会直接影响两人婚姻的长久性)。
但他马上进入丙寅大运(今年11月至2031年11月),丙火正财妻星透干,就要重视婚姻了,当心出问题。
2021年辛丑,丑未相冲,婚姻宫逢冲,2022年壬寅,又壬丙相冲,运干妻星受克,这年最需防夫妻闹离。
若离了,2025乙巳,正财
妻星旺地,2026年丙午,午未相合,桃花合动婚姻宫,且妻星透出,有恋爱再婚机会。但后期乙丑大运,运支冲婚姻宫,再婚依旧不好。
无论与谁结婚,建议都把脾气改一改吧。脾气坏,对身边人、对自己来说都没啥好处,身体健康也会受很大影响。
至于生儿子,明年丑未相冲,婚姻无碍就可争取生,有一定机会。或再婚后的2027年丁未,七杀旺,也有望,但要看女方年龄,年轻才行。
另外,他是阴日干,孩子性别可能会反断,生男生女最好还是结合女方生辰看才更准一些。
其生在夏季未月,五行偏燥,局中七杀多,水受克,又华盖星不少,不利健康,易患血液、肾脏、泌尿方面的病症,甚至肿瘤。
主要注意53岁后的乙丑大运,丑未相冲,天干有枭印夺食象,身体差,健康问题大,但工作、经济上没有问题,且有不错的职务。
六旬后走甲子、癸亥两运,财运下降,适合退休,晚年破耗多,是非多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