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将来适合做生意,有望赚大钱的人

2020-09-29 09:39阅读:
将来适合做生意,有望赚大钱的人
原创/小诺老师
都说孩子是家长的心头肉,确实没错,孩子的成长,总是让做父母的操碎了心。当孩子还小时,最害怕其生病;再长大一点,操心其学业;等他走向社会,又期盼他混出个模样,能过上不愁钱花的生活,并顺利结婚生子,家庭平安幸福……
读者留言:小诺老师,您好,找您咨询过,也有幸被抽中过。每天都会仔细阅读您的文章,专业讲解,很让人信服,这次希望你能够帮我儿子看看。
儿子一周多时,因脑炎住院,那次真把我们都吓傻了,也给我心里留下一个疙瘩。不知这病对他以后有没有影响?断没断根?
因前几天有人说他不好看养,一直放不下心。儿子生于安徽六安,2014年农历4月28日下午15点55分。想让小诺老师帮忙看看他以后的健康、工作、婚姻,谢谢。
答复如下:(乾造)甲午、己巳、丁酉、戊申。大运:庚午、辛未、壬申、癸酉、甲戌、乙亥,现在庚午大运中。
丁火即便有食伤、财星紧贴泄耗,但生在巳月当令,年柱印比生扶日元,日元以偏旺论,喜水金土,忌木火。
一、关于健康。年上甲木被己土合绊,被午火泄身,甲木很弱,故甲木代表的部位易出问题。甲木本就可代表头,年柱也主头部,很明显,孩子头部易有病、伤。
不过,观其大运,最需注意的就是14岁前的庚午大运,因庚金克甲木,午午相刑,刑到年支,这些象都不利头部。
所以,脑部还有没有问题、断没断根,关键就看14岁以前,如果14岁以前都无碍,后期就问题不大了。
其实生辰四柱看健康,只能看出哪些方面易患病,至于疾病的严重程度,无法靠此确定,因各人有各人的造化。
二、关于工作。他24岁到34岁行壬申大运,正财生正官,且壬丁相合,正官合身,是好运,工作体面,收入高。
34岁到44岁行癸酉大运,戊癸相合,伤官合杀,又是七杀配偏财之运,发展更好,能赚大钱。其日坐偏财为喜,早晚会有做生意的机缘,也适合经商。
当他走到癸酉大运时,其实就是折腾经商
的象,即便上着班,也会在外面搞点别的赚钱渠道。
44岁到54岁行甲戌大运,伤官佩印,申酉戌三会拱财,财运也还可以(但不如前运了),在行业还可能有点名气,只是见戌土为日元墓库,其要注意身体健康。
五旬后转行北方水运,水能抑火调候命局,生活层次不低,但乙亥大运,乙木枭印夺食,健康方面还是不理想。
三、关于婚姻。2042年壬戌,壬丁相合,申酉戌三会,会动婚宫,最有入婚希望。妻子多半是2040年庚申遇到的,因该年妻星干支一气。
不过,他月支巳中暗藏劫财克正财,早前情路肯定不顺。日坐偏财,用情不专,会贪恋别的女人。
34岁后的癸酉大运,酉酉相刑,偏财刑婚宫,就易因自己外情影响到家庭,特别是2053年癸酉,加剧相刑,易闹离。过了癸酉运,后期他婚姻才能稳定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