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哪些孩子学业上易出成绩?

2020-10-11 07:50阅读:
哪些孩子学业上易出成绩?
原创/小诺老师
孩子是父母的掌中宝,谁都希望自家的娃将来有出息,学业顺利,事业有成,钱财不缺,家庭稳定,生活无忧。
所以,很多家长会通过看命提前了解孩子的未来,好帮助孩子尽早规划人生,趋利避害。
当然,人生第一步就是学业了,孩子学业好不好,其生辰往往有提示。那么,哪些孩子学业不顺呢?
一般来说,财星与印星紧贴相克的孩子,学业不顺;印多印旺为忌的孩子,学业不顺;喜印无印的孩子,学业不顺;食伤财星多的孩子,学业不顺……
那么,哪些孩子学业上易出成绩呢?喜印而印星(尤其是正印)紧贴日元且无伤的孩子,学业顺利,文凭高;伤官佩印或食神制杀贵气组合多的孩子,容易学业有成……
来看看这位家长来信:小诺老师,我是您的忠实粉丝,愿被您抽中,帮我看看儿子的学业与未来事业发展、婚姻情况。
男,2010年阴历九月初七亥时生于广州。父母离婚,他跟着他爸爸,现在读五年级,学习成绩中等。不知以后他能不能考上大学?
以后做什么工作好?发展如何?是否能养活自己?婚姻好吗?我虽不在他身边,但做母亲的,一直都很操心,希望他将来一切顺利。
答复如下:(乾造)庚寅、丙戌、丁酉、辛亥。大运:丁亥、戊子、己丑、庚寅、辛卯、壬辰,现在丁亥大运中。
日元丁火,在月令戌中有气,年支寅木及月干丙火相帮,可局中克泄耗干支多,还是以身弱论,喜木火,忌土金水。
年柱财星克印星,财广义上代表父亲,正印则代表母亲,此象说明父母关系不好,实际上离婚。印星为喜被财克,也是学业不顺的象征。
现在他在丁亥大运,实际上亥水会生寅木印星,相对还是利学业的,所以才能取得中等成绩。
目前五年级,高考将会是在18岁的2028年戊申,本来申冲寅,财星直克印星,特别不利学业。
但申酉戌三会,反而救应了寅木,相对好点,应该还是能考上大学的,只是考得也不怎么理想,因财星旺地又三会了财局,毕竟是损印星的。
日坐偏
财,又伤官当令,适合依靠某种技能做生意。
进入社会时正行戊子大运,伤官配七杀,就有创业折腾的倾向,但七杀为忌,压力很大,财运不好,那时其实还不是自己干的时候,打工学经验求稳定才好。
28岁到38岁行己丑大运,食神干支一气,会生忌神财星,也不利财,不可投资。
要到38岁后行庚寅、辛卯两运,印星现,事业方能有作为,可做生意,财运佳,养活自己、家人不在话下。
年月天干劫财克正财,他肯定会婚姻不顺。2035年乙卯,桃花卯木旺地,卯戌相合化解卯酉相冲,有望结婚;或是2038年戊午,寅午戌三合,桃花逢合,也有结婚机缘。
寅木妻星在年干,配偶年龄多半比他大,但他不太喜欢对方,更易对婚外女人中意,因偏财坐日支又现时干。
将来38岁后的庚寅大运,正财见劫财,该运容易导致婚变,需提醒他重视婚姻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