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遇到喜欢的人,要不要主动追求?

2020-10-16 06:47阅读:
遇到喜欢的人,要不要主动追求?
原创/小诺老师
我年纪已经很大了,还没有结婚,去年阳历1月好不容易认识一位我认为相处起来舒服的人,但暧昧了一段时间,他就没再联系我了,不知他现在是不是已经有了对象?
我还有机会主动追他吗?我俩能结婚吗?女,阳历1983年11月29日18时生于广东乐昌;他是公务员,生于阳历1975年12月12日,时辰不详。希望小诺老师看看我俩缘分与我的婚姻。
答复如下:(坤造)癸亥、癸亥、辛酉、丁酉。大运:甲子、乙丑、丙寅、丁卯、戊辰、己巳,现在丁卯大运中。
日元辛金有坐下及时支酉金帮身,但被年月柱癸亥水及时干丁火克泄,日元身弱,用土喜金,火能暖局,忌水木。
年月癸亥水皆为食伤,食伤太多太旺,必然不利婚恋,感情上多幻想,也爱挑剔,高不成低不就。
全局无正官,与正缘丈夫缘分很浅;四柱全阴,又酉酉相刑,刑到婚姻宫,多重信息显示会婚姻不顺。
正因你生辰中有以上这些严重不利婚姻的因素,所以之前走丙寅大运时(23岁到33岁),财生官旺且正官合身,本有望成家的阶段都没能走进婚姻。
当然,丙寅运还有一个重要因素,大运与原局构成官杀混杂,也会影响到入婚。
现在您在丁卯大运(33岁到43岁),大运与日柱天克地冲,卯酉相冲属婚姻宫逢冲,主感情不稳固,更不容易进入婚姻了。
去年己亥、今年庚子,食伤旺地,食伤是克官星的,不利感情发展,即便你遇到有眼缘的人,也多半成不了。
男方生在乙卯年、戊子月、壬辰日,时辰未知。他与你组成辰酉相合、卯酉相冲,故而有些交集。
但去年己亥、今年庚子,是他的比劫年,比劫是克财的,对于男命来讲也不利谈感情。
所以,结合你俩情况看,应该是走不到一起的,哪怕你与他今年都是见桃花,或许有点恋爱机会,但也只会是昙花一现。
今年不分,2023年癸卯,你两卯冲酉,婚姻宫之冲加剧,也会闹分。
其实你目前的丁卯大运,婚姻宫逢冲了,根本不适合考
虑婚姻,成了家也会离。
建议在这步运的最后两年再抓紧感情之事吧,因2025年乙巳、2026年丙午,官星旺,正官又合身,且见午火桃花,是姻缘相对易成的阶段。
酉金四桃花之一坐婚姻宫,且是帮身之力比肩,未来夫婿长相较好,家境也可以,对你人生的帮衬大,夫妻能同甘共苦,但争吵难免。
因你食伤太多(容易这不满意哪不满意的),又日坐比肩(某方固执,彼此易抬杠之象)之故。
幸而婚后你进入戊辰大运,有印星干支一气制约食伤,对维系夫妻感情非常有利,婚后家庭基本是稳定的。
后半生,一般你再遇到鸡年(酉酉相刑)、兔年(卯酉相冲)、猪年及鼠年(食伤太旺),防夫妻不和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