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2021年开始,运气好,有望名利双收

2020-10-18 08:54阅读:
2021年开始,运气好,有望名利双收
原创/小诺老师
我是小诺老师的粉丝。男,阴历90年5月14日早上8点左右出生,2008年考二本,因专业没选好,技术没学到,也没有很丰富的经验。
目前在一家外资企业做技术工程师。感觉心大但能力弱,总想着赚钱给父母更多的关爱,年龄大了也想早点成家。
2017年曾交往过女友,19年分手,不知何时能结婚?希望能被老师选中,感谢!
乾造:庚午、壬午、壬寅、甲辰。大运:癸未、甲申、乙酉、丙戌、丁亥、戊子,现在乙酉大运。 
壬水生在午月失令,局中异类多,但日元为阳干,在时支辰中有气,年月两干庚金、壬水帮扶,不可论从,身弱用水喜金论,忌木火土。
身弱喜印,年柱庚午为干支财克印,故而学业不顺,考得专业不理想。食神近身,有技术专长,但食神是忌神,技术上不容易精进。
财星当令、食神近身,欲望大,现实主义,一心想钱。但正因身弱无实根,自身能力不强,做事缺乏魄力,影响求财。
31岁前行甲申大运,申金为喜,所以你能在外资企业做到技术工程师,但干支枭印夺食,这种象其实并不利,只能说发展尚可。
31岁到41岁你行乙酉大运,见喜神印星,又干支伤官佩印,容易在专长方面有突破,有名利,发展好于前运。
因此,建议你还是把现在的技术专业加强吧,多学习,不要老是想钱,因为你局中财克印了,一想钱就会影响到学习,导致学不好。
明年辛丑,湿土生金晦火,天干又现伤官佩印,属有利之年,学东西也顺利,在岗位上还能做出成绩,名利双收。
再往后,2028年戊申到2030年庚戌,连着几年印星旺而生扶日元,运气好,收获连连。
41岁后进入丙戌大运,偏财配七杀,又寅午戌三合财局,那时多半是你开始与人合作搞工程生意之类的,但干支忌神,运不助,事业走低,财运不好,反而容易因此陷入困境。
所以,丙戌运是你的人生低谷,凡事要谨慎。幸好该运寅午戌三合了,不冲辰土损根,破坏
力其实还不至于特别严重,会给你留点喘息机会的。失败是成功之母。
你五旬后行丁亥、戊子大运,水帮身又制约财星,多得兄弟朋友相助,大家齐心同力,事业翻身,财运不错,届时过上富足生活没有问题。
至于感情,31岁前你在甲申大运,申金冲婚姻宫寅木,所以未能结婚。现在你马上要行乙酉大运,大运不再冲婚姻宫了,便有机会成家。
其中,2023年癸卯,卯木是桃花,寅卯辰三会,桃花会动婚姻宫,可遇到有缘人,有望结婚。
未来妻子长相较好(妻星是四桃花之一),有能力(妻星当令),你很喜欢对方(壬水生寅木,寅木生午火),非常迁就她(日柱干生支)。
只是你四柱全阳,多应验感情不顺,要当心婚姻出问题。天干透比肩,与午火妻星同柱,最需防别的男人插足。婚姻宫暗藏偏财,你自己也要克制,少沾染外情。
本文属小诺老师原创文章,若你想转载或摘抄,请注明文章出处,否则视为侵权!
本文作者:小诺老师(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